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98 人签到
查看: 38977|回复: 483

[套头衫] 素锦----侧开叉清雅女装--多图+真人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 08: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素手织锦 于 2014-4-1 09:15 编辑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简约的设计给出不简单的感觉,
穿上让整个春天都那么的阳光、清爽,
一切都那么美好,明亮舒适,干净简洁,尽在不言中。。。。

上图:
036_副本1.jpg 026_副本8.jpg

配裙子:
013_副本.jpg 015_副本2.jpg 023_副本1.jpg 025_副本.jpg

花样:
014_副本4.jpg 020_副本7.jpg 028_副本9.jpg
肩部花样对称:
031_副本8.jpg 032_副本.jpg

配裙子看看:
049_副本_副本.jpg 045_副本.jpg 046_副本_副本.jpg

配我的花裤子效果也不错的说
003_副本.jpg

近照:
043_副本.jpg 042_副本.jpg 040_副本.jpg

图解:
1859705171227484413 (1).jpg 2207326767465558167 (1).jpg


前片开叉织法:先织右边起36针,织6行单桂花后排花:21下针+15针花样。(多加了一边针,到开叉织完后合并掉)

再另起80针织左边,6行单桂花后,排花:16针花样+64下针,对照图解织至开叉停针,

017_副本5.jpg

把2根针串 在同一根针上,

018_副本6.jpg

再从右边起针,对照图解正常织,就  OK  了

011_副本.jpg





编织记录:(仅供参考)
用线:凡品汇莫妮羊绒手编线         10团(全部用光)

用针:身子ADD3.75MM                    领口,袖口:三燕10号

衣长:17寸             肩:11寸        胸围13.5*2寸            袖长:16寸


1:后片:起114针织6行单桂花针后,排后片花样:63下针+30针花样(看图解61行开始)+21下针,

两侧收腰节:10-1-5,再平织12行,加针:10-1-5,,至1.1尺,开挂:两边平收5针,再2-3-1,2-2-1,2-1-4,剩86针织5寸开后领:中间平收22针,再2-3-1,2-2-1,2-1-3,肩24针,袖笼5.8寸后,斜肩4次:6、6、6、6.


2:前片:起116针,织6行单桂花后,照图解排前片花样,(开叉织法看图),两侧收腰节同后片,开挂后再织3寸开前领:中间平收18针,再2-3-1,2-2-2,2-1-N,至肩24针后,不收不放织够袖笼6寸后,斜肩4次:6、6、6、6.


3:袖子圈织:10号起60针,单桂花6行后换9号针加2针排花样(同后片花样),袖筒加针8-1-8,6-1-8次,加至适合自己的手长,袖壮98针,收袖山:两边平收5针,2-3-1,2-2-1,2-1-N,收至44针后2-2-3次,袖山头32针平收。


4:领子:10号针挑织122针,织单桂花6行后收领口,完工。





024_副本.jpg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4-4-1 22:09
漂亮  发表于 2014-4-1 22:09
漂亮  发表于 2014-4-1 18:44
漂亮  发表于 2014-4-1 18:07
漂亮^_^  发表于 2014-4-1 16:07
好看好看  发表于 2014-4-1 10:05

评分

参与人数 418经验值 +674 人参果 +1040 收起 理由
兰~~~~ + 1 漂亮^_^
薰衣草的梦 + 1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开咪咪 + 2 + 3 精品文章^_^
lsy田雨 + 2 + 3 漂亮^_^
红莲子 + 1 + 2 漂亮^_^
大女人19 + 1 + 1 漂亮^_^
囡囡111 + 1 + 1 漂亮^_^
zyfxyt + 1 + 2 漂亮^_^
╰紫眸含烟づ + 1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秋枫秋影 + 1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木蘭朵兒 + 1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跳舞的雪花 + 2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邂逅 + 3 + 4 漂亮^_^
华泓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xianyun000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表于 2014-4-1 09: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我的

点评

素手MM,这款若用宝宝棉织出来贴身穿的话,不知能否出效果。  发表于 2014-4-6 20:25
哈哈,你好快啊  发表于 2014-4-1 09: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09: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也是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4-4-2 08:23
漂亮  发表于 2014-4-1 16: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09: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09: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下室我停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09: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09: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一年能穿三季的毛衣

点评

呵呵,我也喜欢漂亮又实用的  发表于 2014-4-1 09: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09: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点评

谢谢支持哈  发表于 2014-4-1 09: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09: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谢谢支持哈  发表于 2014-4-1 09: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 09: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谢谢会心支持哈  发表于 2014-4-1 09: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8-6-25 04:44 , Processed in 0.230109 second(s), 6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