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28 人签到
查看: 58808|回复: 183

[基础教程] 和angel_eye一起学看英文文字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21 11: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umos 于 2009-8-27 22:33 编辑

前面的话

先谢谢关心angel_eye和技巧教程的姐妹们.计划已久的旧屋装修终于动工了,不大有时间来这里了,过几天,电脑扫描仪也要统统包起来.所以教程那边先暂停.在短期告别大家之前,草草编辑了这个帖子.看英文说明搞钩编,我也是刚刚尝试,就让我们一起学吧.

本帖内容主要来自Sterling Publishing Co., Inc, New York出版的Crocheting School a Complete Course, 和www.dmc-usa.com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楼主| 发表于 2005-8-21 11: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符号主要广泛应用在北美. 欧洲,澳洲等用不同的符号.
这里我们主要要记住每种针法的缩写,因为在应用中,大多看到的是缩写而不是全称
符号.jpg
 楼主| 发表于 2005-8-21 11: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记住这些和记针法一样重要,它们实际上在告诉我们怎样钩
缩写.jpg
 楼主| 发表于 2005-8-21 11: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很典型的起针:
Row 1: (Foundation Row)Ch 13, sc each ch across. Ch 3, turn.
结合上边的缩写,我们知道这是在说:
第一行:钩13个锁针,在每个锁针上钩短针,最后再钩3个锁针,翻过来
再看第二行:
Row 2: Dc in next sc. * ch 2, sk 2 sts, dc in next st. Repeat from * 2 more times. Dc in last st. What you have now is a row that has 2 dc on each side and 2 dc in the middle separated by 2 sts. Ch 3, turn.
在第一个短针上钩长针,*2个锁针,跳过2针不钩,在下一针上钩长针.重复*再2次.在最后一针上钩长针.现在这一行上有2个长针各在两边,2个单长针在中间被2针隔开.用我们习惯的图样表达就是上面的小图:
XXXX.jpg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8-21 1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存下来,慢慢研究
 楼主| 发表于 2005-8-21 12: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用我们学到的钩这个漂亮的书签.有难度.有一定钩编基础的姐妹从实物图能琢磨出大概的钩法,从而和英文说明相结合,
记着要交作业呀

太匆忙了,很不详细,等我回来咱们再一起研究哈,有问题(不一定是书签)也可以在这个帖子下给我留言,如果我知道就一定回你.
violet bookmark.jpg
     
发表于 2005-8-21 14: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收藏了再说。早点装修完,我们会想你的哦
发表于 2005-8-21 15: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_eye你这样做太辛苦了.万分的感谢.我指希望能发上图来就行,翻译有时间慢慢的搞.愿者上钩你装修的漂亮点.JM们等你!
发表于 2005-8-21 16: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收藏啦
发表于 2005-8-21 19: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angel_ey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8-8-22 00:07 , Processed in 0.394629 second(s), 4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