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842 人签到
查看: 70321|回复: 52

[成人区] 【在阳光下开花】——倦鸟余城

 热度: 19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4 08: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倦鸟余城 于 2017-7-14 15:30 编辑

IMG_20170714_075737.jpg 算是非常中意的一款勾衣,去年看论坛姐妹好多成品,当时就心痒痒,无奈自己大肚子也穿不上,所以忍到今年还是拔草了,:
看看第一个花片,看着非常小啊,一直犹豫要不要换大一号针,可是大一号针花不就太过宽松效果不好了吗? IMG_20170701_192248.jpg
一路纠结一路勾,然后就忘了底摆的一组花有一个花瓣不要勾的,错了错了,又拆了重来,看似简单的拼花却大有文化,自己一直不敢开拼花的,一是怕线头,而是喜欢勾的时候看电视,看着看着就不知道连在哪一片上了
预计是3团完工的,因为搞错了足足花了5天,姐妹们不要误会,不是这款难,而是我这几天追剧军师联盟,心思不在手上才老出错
线线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 T2v&id=546564580091
用量是6团,2.5钩针,下摆多加了一组花样
还是胖啊,没有论坛瘦瘦的姐妹们穿着那般美感

IMG_20170714_075705.jpg
IMG_20170714_075652.jpg
IMG_20170714_075640.jpg
IMG_20170714_075631.jpg
珠子是一粒珠沙家的6mm珍珠,发现大红色加上这一圈的珍珠也十分的和谐好看
IMG_20170714_080128.jpg
IMG_20170714_075812.jpg
IMG_20170714_075835.jpg
IMG_20170714_075935.jpg
IMG_20170714_080019.jpg
IMG_20170714_075800.jpg
IMG_20170714_075748.jpg

IMG_20170714_075724.jpg

论坛姐妹的图解,非常感谢无私的分享
1498902216497.jpg
1498902219646.jpg
1498902222390.jpg
1498902224862.jpg
1498902226814.jpg
1498902233196.jpg
1498902235817.jpg
1498902238974.jpg
1498902247304.jpg

路过姐妹给点果子吧,谢谢啦






IMG_20170714_08014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7经验值 +193 人参果 +187 收起 理由
丹阳1 + 2 + 2 漂亮,喜庆。
ytyn + 3 + 6 漂亮^_^
小魔仙2012 + 4 + 6
贝咪甜豆 + 4 +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芮瑛 + 3 + 8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花卷手工 + 3 + 8 不错
yh1163 + 4 + 6
蔡贞红 + 4 + 5 漂亮
欢欢~ + 4 + 4 漂亮
清风飞羽 + 3 + 2 漂亮^_^
美人?呸~ + 4 + 4
蜿蜒缠绵 + 4 + 6 漂亮
乖妮儿 + 4 + 4 漂亮
阳光如水 + 4 + 5 漂亮^_^
1853001318 + 5 漂亮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表于 2017-7-14 08: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4 08: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个人觉得钩针的衣服本身就很华贵,不需要任何点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4 08: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好漂亮,拿掉白色珠子更美!也支持下偶的新帖哈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4 08: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便便 发表于 2017-7-14 08:49
不错,个人觉得钩针的衣服&#26 ...

是呀,拼花也实在太美了,怎么也忍不住种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4 08: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许哆 发表于 2017-7-14 08:56
好漂亮好漂亮,拿掉白色珠&#23 ...

谢谢支持哦,您也一直是我的偶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4 09: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4 09: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这件衣服好像还有喇叭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4 09: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4 09: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9-6-26 12:39 , Processed in 0.102158 second(s), 4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