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79 人签到
查看: 17340|回复: 236

[套头衫] 浅紫拼花夏衣--有清晰图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 09: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海宁忘忧草 于 2014-6-1 12:33 编辑

看过花落无息发的亲子装后就长草了,可是我纠结自己从来没有钩过拼花的衣服,不敢轻易下手,正好群主雨彤彤也要钩这款,我马上跟上,在彤彤的视频指导下,我也掌握了拼花的规律,经过4.5天的努力,我的钩衣也完工啦。。。这衣服是给我家侄女的,没有真人秀了。上图吧,雨天拍的,姐妹们将就看吧。。


用线  5号蕾丝3两多点


用针 可钩5号




psb2.jpg
3.jpg
5.jpg
6.jpg
8007777.jpg
8008888.jpg

点评

漂亮^_^  发表于 2014-6-1 17:10
漂亮  发表于 2014-6-1 11:24

评分

参与人数 88经验值 +144 人参果 +215 收起 理由
酸奶瓶 + 1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花似霰 + 2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早起的鸟儿 + 2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li'gai'ping + 1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雨做的云003 + 3 + 4 漂亮^_^
紫雨手工 + 3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海龙渄 + 2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wdgwdg + 2 + 3 漂亮^_^
/aiq汐/love + 2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幽蓝幽蓝 + 1 + 2 漂亮^_^
73040800 + 1 + 1 漂亮^_^
心怡-xt + 1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康桥7 + 2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钩针猫 + 2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13637055 + 1 漂亮^_^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表于 2014-6-1 09:32:54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09: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09: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 09: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 09: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支持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 09: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09: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09:41:45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09: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9-10-18 04:12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