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1049 人签到
查看: 2745|回复: 44

[帽子] 【小陆伊伊】时尚流行韩版奶嘴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6 14: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又是帽子哈,最近一发不可收拾。又织了一订帽子,不过这个帽子快,一个小时搞定啦。粗针+粗线,尤其那个针好粗好粗,20MM,对 你没看错,就是辣么粗。
看照片咯 麻豆还是岚岚哈
IMG_0807.JPG

IMG_0810.JPG

IMG_0813.JPG

IMG_0815.JPG


下面说一下简单织法
成人( 大人帽子起16针,圈织10行,第11行二并一,继续织2行,收口
想要奶嘴形状,并针后可以多织几行)
儿童([size=1.17em] 小孩帽子起14针,圈织8行,第九行二并一,其它同上
小孩围巾,起四针,剩余线用完为止 )


最近天气一直不好,下雨,所以没法出去拍,在家里拍也是黑乎乎的
姐妹们多多支持哈,多多给果果顶贴,O(∩_∩)O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1经验值 +14 人参果 +22 收起 理由
nono911 + 2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yanzi8514 + 1 + 2 送你升级,快快学习
liujia29022 + 2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亓叶子 + 1 + 1 漂亮^_^
孤影幽兰 + 3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春洪 + 1 漂亮^_^
灵魂出走了 + 1 + 2 精品文章^_^
四树 + 1 + 2 漂亮^_^
奇葩菇凉~ + 1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阿施, + 1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小K-860314 + 1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1-6 14: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给我来一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14: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14:43:40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14:43:55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14:44:37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下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14: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14: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14: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6 14: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帽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1-22 08:18 , Processed in 3.179744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