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115 人签到
查看: 88499|回复: 87

【左右】编织机硅油过线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8 15: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左右6465 于 2015-12-18 16:00 编辑

刚买编织机的时候啥也不懂,于是经常骚扰有机的姐妹,得到了很多指导,谢谢瓜机、宝,让我少走很多弯路。

机衣服必须要把线过蜡,拉起来才会比较轻松,也不伤机器。

很多姐妹询问线如果过蜡,我比较了倒线过蜡和使用硅油过蜡两种方法,发现用硅油优势特别多,于是放弃倒线过蜡的方式。

为了方便大家,也为了不再一遍一遍做复读机,下面我将硅油过线的过程详细介绍一下,文字都写在图片上了。

不要问我硅油链接,自己去搜,很多很多很多,也很便宜。挑个信誉好一点的店买就是了,一大瓶不到20块,可以用很久的。

再啰嗦下硅油的好处,一是线买来直接机,不用再三倒线,说实话你家里没有倒毛机没有电动绕线机的话,要过蜡过2遍还是很麻烦的;二是机完以后基本没有后遗症,不需要特别清洗,貌似机好就自己挥发掉了,那个海绵如果加了油一天不用,第二天再机还得加油;三是用硅油过线对机器真的好,声音轻一点了,机头拉起来也轻。


反正
总而言之
综上所述
你有机你还是买吧买吧买吧。

0.jpg 01.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走过路过不要飘过,给我加果子吧加吧加吧加吧。。。。。



评分

参与人数 44经验值 +508 人参果 +231 收起 理由
花满楼 + 60 + 1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编织人生 + 80 + 78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树妈-Delana + 1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qianqian1122 + 1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星辰风雨潮 + 2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宥子妈妈 + 2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阗阗 + 2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微风静静 + 60 +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七月蓝精灵 + 2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哎哎 + 2 + 3 精品文章^_^
ElevenE + 1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hudong + 2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henghengzhuang + 1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紫色的季节 + 2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柳蓉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表于 2015-12-18 15: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给赞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15: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专业好专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15: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专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15:52:49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15: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15:54:04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赞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15: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我家,也给我搞的妥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15:57:04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专业了吧,没机器的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8 15: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专业,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8-7-18 04:57 , Processed in 0.385455 second(s), 5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