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776 人签到
查看: 39878|回复: 352

[披肩] 红玫瑰---六月雪手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3 11: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宁波六月雪 于 2017-2-14 07:36 编辑
IMG_20170212_112736_副本.jpg


================================================
这是去年答应给亮亮织吧群里特等奖的奖品,没有任何功利性质,
只是为了搞搞气氛而已。

明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发一款红玫瑰披肩还是比较应景的,

不管你有没有收到花有没有收到礼物,

我们都可以自己手作一件礼物送给自己,

或送给朋友,这份情有人能懂就行!

===============================================================


虽然这款披肩织的时候会非常虐心,必须全程看图
图解的特点就是:
没规律!没规律!!没规律!!!

绝对要做到心无旁骛
但好在这是一款不用定型的棒针蕾丝披肩,而且花型美到极致,

再次告诉你们:织的时候很累,但结果很欣喜!

所以还是一织再织,本想这次织一条白玫瑰,凑齐我的红、黑、白三玫瑰,

但因为披肩主人的要求再次织了一条红玫瑰,看来我还得再织一条白玫瑰以了自己的心愿。

此颜色跟真实的玫瑰花的颜色接近,下面图片中叠起来的颜色比较接近,

都是因为阳光过于美好,红色才拍得那么亮,
可以想像阳光下的美人儿披着这款美仑美奂的披肩会是怎样的风情!

==============================================================

用线:以前的囤线貂绒6+6,用了2组半不到

用针:1图用的11号针,2,3,4图用的10号针

尺寸:最长一边接近180CM,三角最高高度接近65CM

============================================================

具体织法参考小眯眼的贴子,原贴地址:有没有人一起织  曼生玫瑰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28736&fromuid=96570
(出处: 编织人生论坛)

==============================================

因为喜欢,所以放了N多的图片,请慢慢欣赏!

IMG_20170212_103036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03118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03215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03256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03838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11652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11821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11839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12138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12222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12244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12344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12402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12421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12506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12708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12523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12602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12612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12932_副本.jpg



下面的颜色比较接近真实的颜色


IMG_20170212_113939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14133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14147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14504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14640_副本.jpg

IMG_20170212_120351_副本.jpg



最后放上小眯眼从R网买的图解,在此感谢小眯眼老师


玫瑰披肩图(更正).rar (5.06 MB, 下载次数: 789)

点评

难度: 5.0 实用性: 5.0
难度: 5 实用性: 5
  发表于 2017-2-27 20:38
漂亮  发表于 2017-2-14 08:47

评分

参与人数 300经验值 +1569 人参果 +1560 收起 理由
caihw + 4 +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子归悠悠 + 1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娃娃HH鱼 + 4 + 5 漂亮^_^
乐手工 + 4 +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huahua0810 + 4 + 3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谷米 + 2 +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丫头 + 4 + 6 漂亮
zh232323 + 4 + 5 漂亮^_^
梦影888 + 4 + 6 漂亮^_^
布谷鸟1 + 4 + 3 漂亮
zxyandj + 4 + 4 漂亮^_^
紫婷婷 + 4 +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诠释、一切 + 3 + 8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采菊东篱xj + 4 + 5 精品文章^_^
Sunflowerの + 8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配件|主题: 2581, 订阅: 50
  • · 配件|主题: 649, 订阅: 5
  • · 配鉓|主题: 1087, 订阅: 4
     
 楼主| 发表于 2017-2-13 11: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坐个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3 11: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3 11: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3 11: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3 11: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楼,漂亮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3 11: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3 11: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楼主自己坐了沙发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3 11: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3 11: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8-6-18 14:18 , Processed in 0.245090 second(s), 7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