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526 人签到
查看: 5839|回复: 24

[50~90cm婴幼儿毛衣] 【一木】天使的情话——儿童插肩开衫

 热度: 7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27 00: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萝卜_、^ 于 2017-7-27 00:33 编辑

  轻吟一句情话,执笔一副情画。
  绽放一地情花,覆盖一片青瓦 。
  共饮一杯清茶,同研一碗青砂 。
  挽起一面轻纱,看清天边月牙 。
  爱像水墨青花,何惧刹那芳华。



答应朋友给某位小天使弄件衣服,原计划是钩的,结果一眼就被这件衣服迷住了…
蕾丝的花样真的很精致,夏天空调房里来一件开衫是个不错的搭配……
谢谢豆豆翻译的图解,把原帖地址贴出来,喜欢原帖的可以去看看
[豆豆翻译]  天使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 ... wthread&tid=1765337


IMG_0558.JPG

IMG_0559.JPG



IMG_0557.JPG
IMG_0554.JPG





IMG_0553.JPG




IMG_0555.JPG









IMG_0556.JPG






用线:前几年囤的丝光棉

用量:150克
针:10号钢针喜欢的姐妹们一定要多砸果果哦








   

   

















评分

参与人数 9经验值 +35 人参果 +54 收起 理由
嫣语 + 4 +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给力:)
扬州-小龙女 + 4 + 6 漂亮^_^
@丫------丫@ + 4 + 5 漂亮
小龙姐 + 4 + 6 漂亮^_^
凯儿宝贝 + 4 +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流景闲草 + 4 + 6 漂亮
914814263 + 4 + 5
阿May手工 + 3 + 8 漂亮
甘霖-思妍妈 + 4 + 6 漂亮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7-7-27 00: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占沙发,发帖不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7 02: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7 06: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我也好喜欢这款衣衣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7 06: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果果了,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27 06: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7 06: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7 07: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7 07: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7 08: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 ICP12028468-2 )

在线客服

GMT+8, 2021-4-17 23:4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