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369 人签到
查看: 501|回复: 3

[请教问题] 找件论坛儿童开衫麻花辫鸡心领毛衣,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8 17: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在论坛看到一件儿童开衫鸡心领毛衣,浅灰色麻花辫子的,底边配了几行咖啡色的,以为自己收藏了,结果没收藏,今天找了一个下午也没找到,求论坛有印象的大神们,指点下,不胜感激,多谢
发表于 2017-8-8 22: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上网搜一下明月的棒针艺术儿童开衫麻花鸡心领视频教程里面讲的很详细。希望是你要找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9 08: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li'juan 发表于 2017-8-8 22:00
你上网搜一下明月的棒针艺 ...

非常感谢,,明月我都看过了,不是我想要的那件,哎,不知啥时能找到,也许不经意间就跳出来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08: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sdomi 发表于 2017-8-9 08:13
非常感谢,,明月我都看过了,不是我想要的那件,哎,不知啥时能找到,也许不经意间就跳出来了, ...

不客气。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2-12 05:13 , Processed in 3.278020 second(s), 2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