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25 人签到
查看: 148172|回复: 91

【 香菇 】— 赏雪(百变系披肩,附图解和真人秀)

 热度: 18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3 09: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啊啊啊香菇 于 2018-6-13 09:27 编辑




在生命中,
梦想至少和食物一样重要。
食物使我们活着,
梦想使我们更有意义的活着。




给自己一个梦想
给自己一个承诺
给自己一个坚持
让自己坚定的走下去。




曾经,看着很多姐姐们织的美美的衣服,我的梦想就是,有一天,我也能织美美的自己喜欢的衣服。

曾经,看着很多姐姐们钩的美美的衣服,我的梦想是,哪一天,我也要钩美美的衣服。

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承诺,我得学习学习学习。。。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美美的披肩,看小落钩的披肩真的好喜欢,对钩我是幼儿园级别,但这一点也不影响我对钩织的热情,不行咱就学呗,有啥不可以的,嘿嘿嘿。。。。

先看看成品:




因为披肩是给外甥女的,所以配条小红裙看看
现在可以当上衣,配条小裙,配条腔调阔腿裤,想想就很美呢。
大了可以当披肩,可以穿很多很多年的。


082049aoxuwq99xno9cnfr.jpg

082015frevddmi7mgg8ven.jpg

082016d68svy66jqj6596v.jpg

082027y6ph846ppzj5vhp7.jpg

082027glfebzx4faafbabt.jpg

082016w4h04cdu744neu2z.jpg

082015ayee57y5efiyaeyq.jpg

082015ju1g52zzxotacxp3.jpg

让小宝套了一下,还是很萌的有木有。

082003wz9b76i5lrvidprw.jpg

换种风格,配上大人的裙子,很唯美呢。

082029u1gm111ffffmcnm4.jpg

082047rkkj3pm6cyt3kmy1.jpg

082029dg7nz433bzabb4b2.jpg


不配也美。

082028yk9wp963u98y957u.jpg

082028yrnk4r4hrj88gqrh.jpg

082028s77sm74lds4j73zm.jpg

082048q4j5v4b5pjv1e6cp.jpg

082047ig9d0t99mvnpqvf8.jpg

082048chq44dmo3q4m1b3o.jpg

看下不美的过程:

082002oohkiihe838dh0dk.jpg

082002af6o6j8juxu7g8ji.jpg

082003o7h8p1hya3tr8jhp.jpg


香菇的成长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喜欢的姐妹们请动动小手多多支持哦。。。

很简单好钩的披,完全按图解钩的,也没什么可写的。、
用线:桢家8号蕾丝米色2股    钩针 3.0

附上图解:

081943yrww464am9aw983k.jpg

081944nq2zqgqr2egjt8as.jpg

081952ktvl1tii5g62uuk5.jpg





点评

漂亮^_^  发表于 2018-6-13 14:16

评分

参与人数 71经验值 +660 人参果 +441 收起 理由
valenwhy + 4 + 6 漂亮^_^
晓月清辉 + 4 + 6 漂亮^_^
冬日军 + 4 + 4 漂亮
千岛湖--梅子 + 4 + 6 漂亮
妙手回春75 + 4 + 6 漂亮
雨过天好 + 4 + 5 漂亮^_^
小蜜蜂3 + 4 +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微风静静 + 60 +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花气袭人的风 + 60 +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曹紫宝贝 + 4 + 5 漂亮^_^
东2-1-8朵儿 + 4 +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艾琳 + 4 +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老妖儿 + 4 + 6 漂亮^_^
小龙姐 + 4 + 6 漂亮^_^
毛毛虫112 + 4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表于 2018-6-13 09:28:29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09:30:04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09:30:17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09:30:34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09: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09: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我正在梦想哪天能钩一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09: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09:33:04 来自手机网页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09: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钩的真好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值 +60 收起 理由
啊啊啊香菇 + 60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8-10-18 00:05 , Processed in 0.259230 second(s), 6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