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5 人签到
查看: 2526|回复: 31

圈织时如何防止两棒针之间的那针太松

热度: 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7 19: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圈织时如何防止两棒针之间的那针太松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7 19: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织的时候,在两针交界时,带线稍紧些;或者织上针时向下带线就会解决这个问题了。操练操练吧。这可是俺婆婆告诉我的。 [s:1]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7 19: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技术 [s:11]  [s:11]  [s:11]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7 20: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下进针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8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每次织时在下根针先织两针下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8 01: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处理不好这个问题  [s:13]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8 01: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尤其是织平针的时候,我只有往下进一针了,觉得还不错,试试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8 09: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感,解决不了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8 12: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太松  是线拉的太紧  因为每个人在织时都怕太松就拉的很紧  结果两针间隙就越大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1-8 14: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4楼的说法,我开始的时候也有楼主的问题,我就用4楼的方法解决的,后来活织多了就熟练了,那个问题就没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0 00:17 , Processed in 0.240374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