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94 人签到
查看: 11162|回复: 35

[女式毛衣] 藏青小吊带,玫红小吊带,KITTY毛衣,米色背心,四叶草围巾~~~~~~~~~~

 热度: 11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8 10: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开心摩尔 于 2010-12-1 11:44 编辑

   仿的鱼儿的蓝丫头,钩了女儿的一件玫红吊带后,还是喜欢这个花样,就又给自己来了件藏青色的,与女儿一起穿同款不同色的吊带回头率好高呵。  可乐1.25    埃及长绒棉
吊带1.JPG 吊带2.JPG
DSC00262.JPG
女儿的玫红真人秀,万圣节主题街拍,呵呵。
小吊带1.JPG



KITTY羊绒毛衣,妈妈织的,今年能给女儿穿了,翻出来绣了个可爱的图,谢谢鱼儿分享的图解,嘴绣歪了,不明显,懒得返工啦
KITTY1.JPG KITTY.JPG 围巾1.JPG
这个四叶草用的九色鹿丝棉,可乐1.75    很垂。
围巾.JPG

老公的美丽诺羊毛背心,可乐1.75    可惜线差点儿,底边只好让它自来卷了
背心1.JPG 背心2.JPG 背心.JPG
狂喜欢的四叶草,可乐2.5      一股粗马海配一股亮晶线,白色款后又钩了这一条,好配衣服的
DSC00238.JPG



婆婆给小猫爬架钩的垫子   3.0钩针,普通淡紫棉线多股。

DSC00248.JPG
还是围巾,沙发垫也是婆婆钩的小熊
DSC00256.JPG

米色背心,打算给老妈再来一件,绢棉两股,可乐2.3  钩出来好有形的
DSC00257.JPG DSC00258.JPG                

最后来一张我最爱的世博毛线团,哈哈哈

DSC00238.JPG
DSC00243.JPG
DSC00249.JPG
DSC00255.JPG
DSC00268.JPG
吊带3.JPG
     
发表于 2010-10-18 10: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8 10: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巧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8 11: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巧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8 11: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作品,都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8 11: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的猫咪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8 12: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8 12: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MM钩的作品好漂亮~  


还有那个猫猫太可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8 13: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8 13: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9-2-22 04:17 , Processed in 0.114030 second(s), 3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