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72 人签到
查看: 47236|回复: 159

零基础编织高筒 绒内胆 婴儿鞋 宝宝鞋视频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5 16: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ukicn 于 2011-3-1 13:23 编辑

图片供有一点点基础的朋友参考

视频供零基础的朋友学习  :)


制作一个视频很辛苦,不过对大家有点帮助俺也就知足了

零基础编织鞋子视频地址


喜欢的请支持

DSC_0452.JPG


DSC_0454.JPG


DSC_0487.JPG



DSC_0494.JPG


DSC_0498.JPG


DSC_0511.JPG


DSC_0529.JPG


DSC_0589_副本.jpg


DSC_0593_副本.jpg

-----------------------------------------------------------------------------------------------------------------------------------------
麻花帽缩略图.jpg 零基础编织麻花帽视频地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零基础钩花视频教程

宝宝鞋缩略图.jpg

点评

回头率: 4.3 难度: 3.7
实用性: 5.0
太可爱了,喜欢  发表于 2012-1-7 10:19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好看  发表于 2012-1-6 18:08
回头率: 3 难度: 2 实用性: 5
我收藏了,赞一个。  发表于 2012-1-6 17:53
回头率: 5 难度: 4 实用性: 5
太漂亮了!  发表于 2012-1-6 16:04
漂亮  发表于 2012-1-6 15:10
     
发表于 2011-2-15 16: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终于坐上沙发喽,好漂亮哦

点评

回头率: 4.0 难度: 4.0
实用性: 4.0
回头率: 4 难度: 4 实用性: 4
好漂亮,拖鞋识钩吗?我很想学下  发表于 2012-1-7 12: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16: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毛衣上面的图案好有创意啊,我给女儿织了一件红色的全平针背心,正在想怎么在上面绣点什么,看了你的作品,正好学习下子,呵呵,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16: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真保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17: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17: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17: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ukicn 的帖子

{:6_2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17: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18: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15 18: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喜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20-2-20 02:47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