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800 人签到
查看: 6837|回复: 83

亚麻收到了,真是汗~~

热度: 74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9 08: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12840jmjhieewfem8tq1p.jpg


看看我收到的线吧!
我收到的是:10#14#16#18#19#
不是说会搭配好吗?就这样的搭配法?还要补充的是在看过当天亚麻的帖子后,知道发货量很大,所以一直没有问惠惠有没有发货,到第5天陆续有很多姐妹都收到货的情况下,我提醒后才给我发货(我拍的时候还剩200多份应该是比较靠前的,按顺序也不该这么久发货)我真是无语~~吃一堑长一智,以后再也不会买这样的线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9 09: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1_1:}

点评

漂亮的颜色都留给熟人啦,呵呵~~  发表于 2011-6-9 15:45
那些漂亮的红色好像没人买到呀,幸亏没有买  发表于 2011-6-9 14: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9 09: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后要理智购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9 09: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收到了,搭得也不是特别好,有一种还比其他的细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9 09: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低调的颜色都被姐姐赶上了~;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09: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圣妃 的帖子

你真是无处不在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9 09: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都上卖场首页了,想不关注都难哈。10#、14#还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09: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圣妃 的帖子

10号实物超难看,特贼的颜色:L

点评

我也有10号的  发表于 2011-6-9 20:05
hjs
同意,我也不幸摊上了这个颜色,感觉是拉痢疾的那种颜色,黄里还透着绿。超闷。慢慢与别的线搭配用?  发表于 2011-6-9 17: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9 09: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家在搭配颜色的时候应先所线线分成不同的色系,如蓝色系、绿色系、红色系啥的再随机从不同的色系中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9 09: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大家收到的都是这几种哦,我的还是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0 21:58 , Processed in 3.152910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