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70 人签到
查看: 1180|回复: 19

【老哥聊天】又到小龙虾上市时节,你喜欢吃小龙虾么?

热度: 22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1 23: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老歌 于 2011-6-12 06:59 编辑

         又到小龙虾上市时节,相信很多朋友喜欢吃小龙虾的。小龙虾各种烧法中,老歌还是喜爱十三香那种香辣口味的。盱眙小龙虾现在很有名,其实我们那里邵伯小龙虾名气也很大,小镇上到处都是卖小龙虾的饭店,烧的口味很是正宗,朋友去那里吃小龙虾,每次都要给我带一份回来。以前小龙虾吃完后,剩下的卤汁都是倒掉的,感觉挺可惜。某此,吃完小龙虾后,买了一些排骨放在小龙虾的卤汁里烧,烧好后品尝小排骨,哎哟,那个味道呀,真的是味道好极了,从此后每次吃小龙虾,都要用小龙虾的卤汁烧排骨,不信您也可以试一下,就知道我所言非虚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2 05: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歌 发表于 2011-6-11 23:22
又到小龙虾上市时节,相信很多朋友喜欢吃小龙虾的。小龙虾各种烧法中,老歌还是喜爱十三香那种香 ...

小龙虾好咪西,但愿不是地沟养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2 06: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2 20: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不是有“哈夫病”,今年大家又开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3 09: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楼上姐妹们都是靠近邵伯的,我是扬州市区,姐妹们哪的,以后跟姐妹们好好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3 10: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最后才知道邵伯小龙虾并不是一个姓邵的老伯做的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3 10: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青花 发表于 2011-6-13 10:02
看到最后才知道邵伯小龙虾并不是一个姓邵的老伯做的菜


邵伯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3 10: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很多地方是在稻田里养的,喜欢自己烧,可是我们这里现在菜场买不到大的了,都被专做小虾的铺子收去了,听说这个东东还卖到香港等地呢。
其实在外面吃小龙虾最不放心的是清洗问题,铺子里不可能象自己洗得这么干净的。
记得九十年代时,我们这里很便宜,同学每次来了都天天要吃,有一天我买了六斤,眼看烧好了,她和她老公拌嘴生气,不吃饭了,我老公本来是不爱吃的,结果,我和同学的老公一气之下把六斤小龙虾统统吃完,吃得那个美啊,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3 18: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tanglaolao 发表于 2011-6-12 22:24
回复 赤道玫瑰 的帖子

不是的哪。我们这很多人养这个东西呢。邵伯是个小湖,湖养的更好哪。

小妹,你和老歌专门吊俺的胃口,不怕俺杀过去找你们讨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4 03: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那玩意,怎么也兴趣不起来,听说是地沟养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9 03:43 , Processed in 2.271812 second(s), 3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