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3573 人签到
查看: 1180|回复: 15

[其他] 天生手紧 非常紧 无奈了~~~

热度: 15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4 11: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编织高手姐妹们 学习编织有一段时间了 自己也试着织了一些作品 但是有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在论坛浏览各大高手的作品美衣 一看人家用的针号 动不动就13 14号针 我去 我这辈子最细只用过10号针 一般都是8号针 小拇指带线 紧得不得了 有的时候织花需要拨收 简直用很大劲才把线挑过来 这样子是不是打出来的衣服非常硬。。。。唉

另外 是不是手松的人都很省线啊 看人家织个衣服 半斤线搞定 我来织最少就7两 这是个什么差距啊 囧死

有没有经验传授一下 怎么才能治我这种手紧病啊。。。谢谢啦~~~


点评

手紧好,我天生手松,织,钩都手松,编织的东西绔绔的,不好看,手松的人管不了钱的,都漏完了,手紧好,会管钱的!  发表于 2011-7-26 14:42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4 12: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治手紧:小指不绕线只用二指三指挟住线.您试试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4 13: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号再粗点,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4 14: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换粗的针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4 14: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线线不要在手指上绕圈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4 14: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4 14: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熟练了就会好的{:1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4 14: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叫劲,放松些,慢慢就会好的。熟能生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20: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ueyue69 的帖子

试了一下 有种不在掌握的感觉啊 而且用力不匀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6-14 20: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0259879 的帖子

再粗。。。再粗就是筷子针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20 16:58 , Processed in 0.399804 second(s), 5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