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738 人签到
查看: 108023|回复: 1568

[一起织] 锋惟冰雪--给老公织的四色毛衣平针。终于完工(452楼 我爱diy81发了进度图,表扬)

  热度: 1341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6 21: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起钩织
原效果图:
来源: 转载自互联网
原作者: 锋惟冰雪
织法简介: 总长是70CM 袖长60M 肩宽51cm 胸55cm
白色是23 黑色是51 浅灰是44 深灰是38 黑色是44 共200针
边是用的14号针,正身是13号针。三股线。交叉第一针。第二针交叉绕回来就行了。正面织完这排顺着向右手边转过来。再织反面织完这排也是顺着右边转到正面。现在的线是在前面的。如果把线从前面拿到反面线就会乱。只把织好的毛衣向自己面前翻来过来。线就很顺了。各位自己一边织一边摸索吧。用5个线头织的。
本帖最后由 锋惟冰雪/yiw 于 2012-11-6 22:59 编辑

跟织进度
452楼 我爱diy81



***********************************************
以下是楼主的教程及进度






毛线是暖暖家的。。论坛店铺:暖暖羊绒线小铺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843950808上传张三个线头绕线图片不知对各们有没有帮助。。。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405904-1-1.html这是二色线的绕法。重要改编(成品袖子哪里白色换成深灰色。了。。)

织毛衣就上编织人生网,全国最大的编织论坛邀请您免费注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点评

回头率: 4.9 难度: 4.7
实用性: 5.0
你好 我也想仿你这款 可我不会分配 请问我圈织起260针 该怎么分配多少针白 多少针浅灰 深灰 以及黑色 谢谢  发表于 2013-12-1 14:08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漂亮  发表于 2012-5-28 10:06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很好看  发表于 2012-2-28 10:26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赞赞赞  发表于 2012-2-2 22:16
很艺术的图案,虽简单,但很好看的.  发表于 2011-12-29 12:42
高人  发表于 2011-12-22 09:20
请问楼主这件衣服用线各是多少  发表于 2011-12-7 12:40
喜欢你,教的很详细,谢谢  发表于 2011-11-29 09:05
真好呀!  发表于 2011-11-19 18:55
织好啦,我还差个袖子呢  发表于 2011-11-16 20:28

评分

参与人数 21人参果 +48 编织币 +15 收起 理由
QQ紫色天空 + 4 + 5 漂亮:)
爱织 + 3 不错
wsx + 2 美丽好看
春风化雨 + 2 鼓励共享精品
zhuyw1105 + 1 我喜欢
转角的夏天 + 2 好看
黑兔子 + 2 太漂亮了!赞赞赞
rxd + 3 漂亮
zflj + 2 太帅了,
snoopy0755 + 1 完美
那时花开 + 3 漂亮,图解详细,
为了温暖 + 2 好看
cz7566282 + 3 教程详细,喜欢
风/铃/声 + 2 巧手!
香草兰 + 1 好看!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6 21: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锋惟冰雪/yiw 的帖子

不错 很好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6 22: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复杂哦,不过肯定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6 22: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g云手 于 2011-6-16 22:02 编辑

坐地板了呵呵
  美美家的线很好 买过几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6 22: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6 22: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想给老公也来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6 22: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时尚啊,我老公肯定也喜欢老,就是我没这水平啊,啥时候一起织啊。

点评

我们一起织,怎么样  发表于 2011-10-21 10: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6-16 22: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鹿纯 发表于 2011-6-16 22:35
很时尚啊,我老公肯定也喜欢老,就是我没这水平啊,啥时候一起织啊。

现在已在织了左边哪块白色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6 23: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7 07: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可是我不会这样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5-28 06:15 , Processed in 0.313063 second(s), 6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