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48 人签到
查看: 1879|回复: 19

[女式毛衣] 第一次织毛衣--l同时开工的两件衣服,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织完

热度: 22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7 15: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ljhy911 于 2011-7-6 16:32 编辑

       在编织人生论坛混迹也快两年了吧,之前一直都只是看看,羡慕人家织的美美衣服,看得我眼馋啊,喜欢的衣服好多好多,一直想自己也动手织。可是一点基础也没有,经过无比漫长的自学之后,终于会了简单的针法,学织了几条围巾,后来换了工作一直比较忙,织毛衣的事情就搁浅下来了,一直到前不久才开始有点时间,于是就在论坛上找喜欢的衣服。挑中了玫瑰的紫蝶和lhxs的樱桃红小开衫,确定后马上买线线,开工。


       之所以同时开工两件衣服,是因为平时上班在妈妈这边住,周末回家住,由于毛线针不方便带,周末在家又不想闲着,就开工了两件,呵呵,我太贪心了吧。自己是个新手,还不知道能不能织成就开工两件,有点压力啊,不过好在现在我的热情还是很高滴,希望不要烂尾吧,哈哈


废话不多说,上图吧。


第一件  仿玫瑰的紫蝶,不过我的是红蝶  ^_^

线线是在淘宝上买的,很久以前买的了,记不得是什么线了
起针什么的都是按照玫瑰的来的,我是菜鸟嘛,只有按步照班咯,呵呵

之前忘了拍图,只有最近两天的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织的这个袖子边边是卷得,不晓得洗后会不会好





IMAG0143.jpg
IMAG0142.jpg




第二件  仿lhxs的小开衫

线线:米米家的天丝棉  很舒服的线线,大爱呀
针:11号钢针

IMAG0126.jpg



这是之前织好了的前片,但是由于收针的时候没掌握好,收好后剩余的针数不一样,差了十几针,所以拆掉了。呜呜````:'(

2 分钟前 上传
下载附件 (927.09 KB)




拆掉之后准备重织,这时候新买的线线来了,同事都说黄色的更适合我,更适合这款衣衣,所以就换了线织,针数这些都还是按照原来的起的,没变,现在上传新织的图片,呵呵

19 分钟前 上传
下载附件 (1.03 MB)




18 分钟前 上传
下载附件 (1018.17 KB)




17 分钟前 上传
下载附件 (865.65 KB)




17 分钟前 上传
下载附件 (872.03 KB)




15 分钟前 上传
下载附件 (1.1 MB)




14 分钟前 上传
下载附件 (871.22 KB)



IMAG0183.jpg (790.39 KB, 下载次数: 0)
20 分钟前 上传
下载次数: 0





IMAG0166.jpg (884.76 KB, 下载次数: 0)
20 分钟前 上传
下载次数: 0





IMAG0178.jpg (1013.09 KB, 下载次数: 0)
16 分钟前 上传
下载次数: 0










IMAG0137.jpg
IMAG0127.jpg
IMAG0128.jpg
IMAG0135.jpg
IMAG0136.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2 收起 理由
了了草草 + 2 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7 15: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6_210:}

点评

灰色的花色不错  发表于 2011-6-17 16: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7 16: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7 16: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7 16: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很漂亮的!!!!!!!!!!!!!!!!!!!!{:6_234:}{:6_2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7 16: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织得挺好的,努力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7 17: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7 18: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织的挺好的,努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7 18: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6_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17 18: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4 01:57 , Processed in 0.180367 second(s), 3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