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889 人签到
查看: 1484|回复: 26

[女式毛衣] 再来,要么不发,要么就发疯,就叫“网语”吧真人秀哦

热度: 32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24 16: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就是这么一个人,要么就不发贴,半年了没发过一次,只是织织织,钩钩钩,今天好不容易歇班女儿还在呼呼,就一股脑的都上来亮亮相吧,线线是爱兰家的亚麻,玫红的,话说这个线线是不错,可就是成绞的,还得绕线,有一段时间我们家只要一吃过晚饭,家里人一转眼的 功夫就不见了,我还以为啥事呢,咋都这么忙,弄了半天是害怕跟我绕线啊。这个绕线真不是心急的人能干的,爱兰的白色冰丝都让我绕绕之后就没耐心了,还打结,一气之下扔垃圾桶了,两绞都扔了。还得偷偷的扔,不然挨熊。
废话不多说,这个2天完工,上班的时候偷偷钩的,嘿嘿,这可不能让领导知道。
线线: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581-1.html
工具:2.0钩针
模特:小姑子
时间:早上,还在睡觉,就让我给拖起来了
IMG_1153.JPG IMG_1152.JPG IMG_1149.JPG IMG_1148.JPG IMG_1150.JPG
IMG_1151.JPG
IMG_1154.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2 收起 理由
贝贝妈妈 + 2 好巧的手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6: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6: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惯例,地板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24 16: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图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24 16: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24 16: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衣服,好身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6: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喜欢打毛衣的人 的帖子

我给找找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6-24 16: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1180.JPG 我家没有单反,只有卡片机实在看不清楚,加我的旺旺meimeixuanxua6537,问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24 16: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5_188:}{:5_188:}{:5_188:}{:5_188:}{:5_188:}{:5_188:}{:5_188:}{:5_188:}{:5_1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24 18: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6 21:12 , Processed in 0.349174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