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222 人签到
查看: 1146|回复: 15

[披肩] 钩错了,不知道错在哪呀,和别人的完全不一样

热度: 23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25 17: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次钩的呀,一开始就越钩越大,看着不对就赶紧收了,结果形状完全不一样哈,宝宝好像也不喜欢看呀,呵呵,以后要努力跟大家学习啦
未命名.jpg
IMG_4599.JPG
IMG_4596.JPG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17: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加了一朵小花,哈哈,自己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25 17: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25 17: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Ъёл﹍吖头 的帖子

看不出来哪里钩错了呀,挺漂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25 17: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6-25 17: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qingling5853 的帖子

人家是那种尖的,我一下子就钩成圆的了,形状不一样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25 17: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25 18: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对错,漂亮就好。  {:1_1:}:

点评

呵呵,谢谢,  发表于 2011-6-25 19: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25 18: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宝宝,很有范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6-25 19: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Ъёл﹍吖头 的帖子

{:6_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18:29 , Processed in 0.209146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