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121 人签到
查看: 28840|回复: 488

[女式毛衣] 青瓜白色坎肩

  热度: 722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1 08: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青瓜99 于 2011-7-26 11:36 编辑

作品:白色坎肩
钩针:4.0毫米
用量:3股圆棉100克
用时:1天
坎肩前面看很简单
风景在背后,增加了一些可爱的元素
背部做了褶皱和蝴蝶结的设计
搭配吊带裙 背心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图解见博客:http://blog.sina.com.cn/diuxiezidewa
喜欢编织的姐妹可以加群交流 群号85838889群号122682733


IMG_2149_conew1.jpg
IMG_2145_conew1.jpg
IMG_2159_conew1.jpg
IMG_2153_conew1.jpg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2-6-13 12:20
不错  发表于 2012-6-3 16:16
美女的作品又快以漂亮  发表于 2011-7-22 12:18
纯洁,漂亮  发表于 2011-7-22 00:45
伤的严重吗、记得去医院给伤口消炎,作品很清新。  发表于 2011-7-21 12:55
清雅,青瓜老师的作品样样喜欢。  发表于 2011-7-21 12:32

评分

参与人数 284人参果 +650 编织币 +5 收起 理由
慧爱上了你 + 3 漂亮
恬淡如水 + 2 漂亮
telio + 2 简单漂亮
最天使123 + 3 漂亮
倾城之恋vkepyu + 3
高原沙 + 2 简洁又美丽!
hsh550 + 2 漂亮!动作好快哦!
刁刁 + 2 3
飘飘一叶 + 3 漂亮
月满西窗楼 + 2 作品一直让人惊喜!
脐橙jj + 2
涛声依旧1968 + 2 漂亮
雪891027 + 1
柏均 + 3 我很赞同
caomanyu + 2 cv漂亮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08: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

评分

参与人数 9人参果 +24 收起 理由
兰心蕙质 + 3 清新
ZRX7406 + 3 又出新作啦
牛牛妈手作 + 3 再来评
xiaoyu0312 + 2 有创意!
flash的空间 + 3 靓丽、清新的感觉
maylee0517 + 3 这还能评
艺涵宝贝 + 3 我来挤挤
121811011 + 2 再加2分
燃心 + 2 是帮我占的沙发不?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1 08: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不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1 08: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占沙发干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1 08: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恨的高青瓜,自己把沙发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1 08: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清爽之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1 08: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青瓜99 的帖子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1 08: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yore 于 2011-7-21 08:57 编辑

回复 eyore 的帖子

等啊等,好不容易抢到7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1 08: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6_210:}{:6_210:}{:6_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1 08: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1 08:33 , Processed in 0.456816 second(s), 3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