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011 人签到
查看: 3152|回复: 39

[女式毛衣] 仿回老家的灵动菠萝 水洗后大变身

热度: 4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1 10: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茶草月月 于 2011-7-21 11:01 编辑

线:爱兰家30支棉麻 两股
针:2.5MM

费劲啊,{:5_164:}
这件前前后后怕是有两月,
在这之前是用另一种线钩了以件,觉得领口好小,送人了
又开工了这件,怕自己没有动力,刚好看到刚开了大家一起钩栏目,就发了动员贴,这样不好意思烂掉的

断断续续钩着,带小宝贝,有时候一天也没有时间碰下,到晚上躺着就想睡觉
按灵动菠萝加针,钩完穿穿穿看,肥的像只麻袋套在身上,越看越别扭
得,钩了这么久,还是拆了弄好才对得起自己
拆到加花那,重新来,又差不多十天。总算完成了
可是,穿着感觉好郁闷哦,人家的菠萝细细长长的,我的,咋看着像是一个个泡泡啊,
俺琢磨着,会不会是线粗了哦?

万幸的是,下水洗洗拉拉,又带水挂晒后
嘿,变啦!太好看了,合身的很,俺娘今天穿出去,几个人拉住不放,
当然,俺娘身材好,也是个好模特,嘿嘿{:5_170:}

上图吧,大家来看看,没有洗前
101_0104.JPG
正常装袖的样子
101_0101.JPG
本想设计缝合成这样子的,可是娘不同意,可惜
101_0102.JPG
101_0117.JPG
原来上身的长度
101_0118.JPG

洗过后的,里面的吊带是一件,差不多要多一寸出来吧?
101_0169.JPG
101_0157.JPG
101_0158.JPG
本懒的钩领口的,妈妈说,不钩就不钩
想来想去,还是钩吧,也不差这点功夫了,娘说,钩了还是好看的多啊

101_0163.JPG   
看看我的泡泡显示她的真实形状了
101_016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5人参果 +12 收起 理由
花雨珠 + 3 漂亮
llh123 + 3 漂亮啊
蓦然回首 + 2 漂亮
0760wandou + 2 我还没开动,弄花
安妮的仙境 + 2 洗后效果好呢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1 10: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洗了果然拉长了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茶草月月 + 3 嘿嘿,开心死了,你的应该也会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1 10: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5_1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1 11: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洗了好,洗了胖菠萝变瘦长菠萝,好看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茶草月月 + 3 就是就是,美死我了,好怕白忙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1 11: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1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1 11: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5_175:}好身材。好衣服

点评

谬赞美了  发表于 2011-7-21 12:06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茶草月月 + 3 谬赞 谬赞哈,说的我难为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1 11: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点评

要加油了哦  发表于 2011-7-21 12:05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茶草月月 + 3 加油了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1 11: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12: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图片太大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7-21 12: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真不错~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3 11:15 , Processed in 0.243508 second(s), 3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