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266 人签到
查看: 1622|回复: 46

100%空调桑蚕丝被----店铺优惠券---回帖即送

热度: 25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4 13: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陈蚕丝坊 于 2011-8-4 13:45 编辑

回帖即可抵用5元店铺优惠券!!!(站内消息我即可)

想买被子的姐妹的请进  QQ群:128916856  (暗号 编织)
QQ:27794343  (暗号:编织)
旺旺:qwt2007     手机:13819395093
淘宝店址:
http://canxiangjiaren.taobao.com/

本店已加入论坛诚信联盟!和淘宝消保,双重保护,让您放心购买!!永远只做放心被!!100%桑蚕丝被!!


联系方式
手机:13819395093    QQ:27794343     旺旺:qwt2007
买蚕丝被请加QQ 群 128916856
暗号编织

从6月1日起,本店所有的蚕丝被都是用今年刚上的春茧制作,去年的已经用完了哦。由于今年蚕茧价格是10年来最高的。本店不得已价格上涨每斤10元。现在的价格是

100%桑蚕丝长丝被(我淘宝店铺价格净桑蚕丝零售价格3斤以下155元1斤,3斤以上150元一斤,按斤卖)

给论坛姐妹价格3斤以下是145元一斤!!!3斤以上140,需要的姐妹都来看看哦!

本店出售的是来自湖州的自产自销的百分百桑蚕丝被,绝对不掺任何一丝柞蚕丝,化纤和木棉等!本店承诺假一罚十!!!,没有任何中间商的利润,全部批发销售!!!!
做性价比最高的桑蚕丝被店铺!!
也可以关注下淘宝店铺的蚕丝被打假知识!!永远做打假者!!!!

宝贝介绍
本店出售的蚕丝都是 蚕丝净重+胎套,
比如2斤的220*240的带贡缎套的价格就是 145*2+85=375元
比如3斤的 200*230的带棉纱胎套的价格就是 140*3+43=4463元

需要定特殊尺寸的请咨询我哦!
需要的姐妹请站内短信给我哦!!!
宝贝说明:本品为100%特级桑蚕丝被,蚕丝纤维纤长有韧性(有检测口大概60-70CM ),桑蚕丝重量规格不同,则份量不同,我们平时讲的几斤重,指的是蚕丝的净重。本店出售的蚕丝被是蚕丝加胎套,又有蚕丝被不能水洗,亲买回去一定要套个被套盖哦!!!我们的被子都是手工定位,只有桑蚕丝长丝才敢这么做,如果是短丝早就散架了.
关于蚕丝的重量,亲们可以自已参考一下,以200×230为例:零度以下8斤,零度→5度7斤,5度→10度6斤,10度→15度5斤,15度→20度4斤,20度→25度3斤,25度以上2斤。150×210减1斤,220×240加1斤。因各人的冷暧感觉不一样,以上数据仅供消费者参考。注意,以上温度指的是室内温度,而不是天气预报的室外温度。

详情请看论坛店铺贴子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8-4 13: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陈蚕丝坊 于 2011-8-4 13:44 编辑

回帖即可抵用5元店铺优惠券!!!(站内消息我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8-4 13: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陈蚕丝坊 于 2011-8-4 13:45 编辑

本店淘宝店铺已加入淘宝第三方检测,让您买的放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4 13: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4 14: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4 14: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领5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5 21: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6 14: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6 18: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8 09: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7-24 01:12 , Processed in 0.212056 second(s), 5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