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4164 人签到
查看: 1236|回复: 19

对于评价分的渴望.(给姐妹们交份作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2 09: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inqiuDRC 于 2011-8-19 11:26 编辑

           俺也想多点评价分,可是好不容易发个作品也没几个人评啊.怎么整,新手,慢手的俺,只能干着急了.做梦都在想着怎么能成快手.:.
          给俺自个加个油吧!  也给新手的姐妹们加个油吧.俺们一起努力,就不信弄不出个样来.:
         不啰唆了,留点时间研究花样吧.


          只是自己发下牢骚,就有这么多姐妹来捧场,忽然觉得自己不再孤独了.编织人生是个快乐的世界.现在只想甩掉生活的烦恼,工作的压力,尽情的编织.就算成不了高手,但最终会得到快乐.{:1_1:}



俺给姐妹们交份作业.弄的不好,轻点拍砖.:
给婆婆的毛坎肩.请姐妹们多加指点.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82965&page=1#pid9069832

点评

今天分不多 加一分鼓励  发表于 2011-8-12 10:08

评分

参与人数 23人参果 +54 编织币 +5 收起 理由
甲鸟 + 1 一起加油!
jiajiasmart + 2 送分罗
水果虫子 + 2 为快乐加油
青瓜 + 3 加分 鼓励新人
夕阳西下 + 3 对不起,评分给晚了!
hellodeer + 3 加油,我们共同进步
筱芫 + 2 同感,同感,鼓励一下
重庆辣妹子 + 4 呵呵。加油啊。
宇宙风神速 + 3 加油
雨非手作 + 3 只要努力,你也会成为高手的,赞成,留时间.
翡翠 + 2 给2分,呵呵
糖、伯虎 + 2 一样的给你加分
小佩 + 3 加分
春雨zh + 1 加油啊
编织玩家 + 5 期待新人的作品!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8-12 09: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9: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10: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10: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10: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11: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姐妹们啊.我们都一起加油啊.怎么觉的浑身都兴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2 12: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13: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咱们留时间学习,时间就是金钱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13: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加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2-14 23:30 , Processed in 3.428535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