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165 人签到
查看: 5644|回复: 93

[女式毛衣] 渔网衣+亲亲娇兰粉色

热度: 198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3 09: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0760wandou 于 2011-8-13 09:54 编辑

都是老水家的线。最后半斤丝光棉,被我包了,两件衣服弄完还剩一两多。嘻嘻。
1.5钩针。
今天我就穿着亲亲娇兰去上班啦。啦啦啦啦啦。

钩了条带子,这样不会两边跑

钩了条带子,这样不会两边跑

渔网衣

渔网衣
未命名.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0人参果 +46 收起 理由
SYQPZRS + 1
徐小迪 + 2 漂亮
真诚沟通 + 2 真漂亮!
luirenyan02 + 2 漂亮
云彩飞扬 + 2
chanyan + 2 我很赞同
雪之魂 + 2 好看
哗啦啦~啦~ + 2 好看
懿姐姐 + 2
魅力羊绒 + 2 漂亮
茶草月月 + 3 好漂亮啊,口水的很
淡淡浅浅 + 3 漂亮
夏日清荷_xp + 2 身材不错呀
木耳 + 3 还是亲亲娇兰衬身材啊
小黑龙 + 3 好看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3 09: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3 09: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3 09: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婚纱照了!O(∩_∩)O哈哈~

点评

嘻嘻  发表于 2011-8-13 09: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3 09: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8-13 09: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cf761114 的帖子

谢谢你的爪印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3 09: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3 09: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3 10: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3 10: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8 08:14 , Processed in 0.335868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