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972 人签到
查看: 24403|回复: 445

[女式毛衣] 清爽指——臂上花 紫蝙蝠(清晰图解上传完毕)

  热度: 60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4 17: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清爽好心情 于 2011-8-15 18:15 编辑

作品名:臂上花
线:竹棉3团(余少量)
针:3号钩针
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245772564
幸运获得葆蕊试用羊绒,开始赶工中...图解有空补上
去海边秀了几张,回来脖子上都晒出几何图形了...呵呵,喜欢的姐妹们请评分回复支持哦,在此谢过了。祝姐妹们开心!

衣衣受到姐妹们的支持很开心,中午休息时制出整体图解,臂上的单元花无力画出,晚上回去编织拍下,请姐妹们见谅
祝大家织得开心
图解的编字打成纺了,懒得改了,见谅哦

终于做好了单元花的教程,喜欢的姐妹们请继续支持哦。


单元花


点评

漂亮美眉漂亮美衣  发表于 2011-8-22 16:31
精品  发表于 2011-8-15 19:42
漂亮  发表于 2011-8-15 15:45
拜你为师啊,可以吗  发表于 2011-8-15 15:39
等着你的图解了  发表于 2011-8-15 10:26

评分

参与人数 120人参果 +283 编织币 +5 收起 理由
kandybian + 1 漂亮
含羞草woaini + 3 好看漂亮
小蜜蜂3 + 2 好看
轻鸟 + 3 漂亮
红叶一片 + 3 漂亮
心静6 + 2 漂亮
358577500 + 2 漂亮
心平气和1 + 2 简单的美丽
qqg0430 + 2 漂亮
快乐姐姐88 + 3 漂亮
cyy5135 + 3 漂亮
ZRX7406 + 3
931215278 + 2 漂亮
囡囡姐 + 3 漂亮
琳舞儿 + 3 时尚,美丽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4 17: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呵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17: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新兵蛋子 的帖子

呵呵,谢谢支持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4 17: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4 17: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4 17: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4 17: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4 17: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4 17: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好创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4 17: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9 12:15 , Processed in 0.440570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