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287 人签到
查看: 80228|回复: 607

[一起织] 越看越喜欢休闲外套

  热度: 90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3: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起钩织
原效果图:
来源: 书本杂志
原作者: 9494
织法简介: 看图解
本帖最后由 轻风飞羽 于 2011-10-7 11:58 编辑

图解
准备明天开织,有兴趣的和我一起织,互相督促,少烂尾,多成品

不喜欢上针的衣服,所以改织平针,没找到好花样,决定织全平针,那两个菱形平针上织不知道看不看得出。
我速度比较慢,慢手可以跟着我织,快的么就跟着3楼幽莲寒叶和4楼冰织了。
开织:
16支幼羊驼两股500克
衣长:18寸
胸围:28寸
后片:
1、13号针,起330针织6行紧罗纹,就是全部用扭针织的单罗纹。罗纹织好换12号针均匀收10针也就是320织平针(我密度是11.5针一寸,28寸不到一点)织7.8寸后,两边平收掉7.8寸一面(如果起头不到28.5寸,那么平收得少一点,中间留的尺寸是自己平时织衣服后片腰位置大小)然后按平时的衣服一样往上织好后片。


2、织到7.8寸,两边各收86针,剩148针(13寸)继续织平针,想织胸围29寸的衣服,所以继续平针的时候两边加针6-1-8,织3.5寸后开袖笼(相机回来了,晚上上图{:1_1:})










前片:
1、13号针起214针织6行紧罗纹
2、换12号针均匀收掉10针,留204针,一侧34针织上针(这34针是门襟),170针织平针,织到7.8寸,平收86针(在平针那一面收)。
3、继续平针的平针上针的上针,口袋一侧减针6-1-8,织到11.5寸
4、收袖笼,同时开领。袖笼:平收5针,2-1-14.领窝:2-1-17,4-1-10,在上针和平针中间位置并
5、织到18寸30针下针和后片的肩缝合
6、34针上针继续织40行










身子完工:

袖子可能要半个月后完工了,反正是普通的袖子,JM们加油!
休息了半个多月,开工袖子
1、挑29针
2、两侧加挑2-2-1,2-3-1,2-2-1
3、两侧加挑2-1-26
4、平挑5针一边
5、圈织到所需长度后5针中并掉一针并到84针织紧罗纹8行,收针

终于完工了!




织毛衣就上编织人生网,全国最大的编织论坛邀请您免费注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5.0
实用性: 5.0
喜欢  发表于 2014-4-10 16:40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好看!  发表于 2011-10-10 17:04
好休闲  发表于 2011-10-6 19:51
好详细啊!看懂了,准备开织  发表于 2011-9-15 17:05
精神上支持  发表于 2011-8-23 16:39
加油 哈哈  发表于 2011-8-22 20:49
喜欢,纠结中  发表于 2011-8-20 23:47
你们都跟了 我就梭哈了 哈哈  发表于 2011-8-20 16:34
再跟  发表于 2011-8-20 15:09
我还跟  发表于 2011-8-20 15:09

评分

参与人数 80经验值 +60 人参果 +189 编织币 +5 收起 理由
微风静静 + 60 +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sxfmary + 2 高手,太有才了
织织2011 + 1 很好看!
茗香依旧 + 2 喜欢
人间六月天 + 3 好看休闲
1354967135 + 1 想跟,但不知怎样做,请指教。
笨女人 + 2 漂亮
jyq85686533 + 1 线线没有哦,希望给个链接,谢谢了
zhxc + 3 漂亮
夕阳西下 + 3 很漂亮的很时尚的外套
七夕风 + 2 真好看
1565452296 + 2 诱惑美衣!
em074218 + 2 漂亮
幸运草…… + 1 漂亮
hellodeer + 2 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3: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乌鱼子01 于 2011-8-19 13:10 编辑

:抢楼!

评分

参与人数 20人参果 +54 编织币 +5 收起 理由
hellodeer + 3 还有三分
zzslh + 2 期待
ha821254946 + 3
梦蝶飞飞 + 3 +
夏日海风2010 + 2 +
小金豆豆 + 2 抢啊
小小蚊芝仔 + 3 期待你的大作
美人鱼 + 3 还可以这样玩的啊,哈哈,从你开始
年的味道 + 3 鱼,你不能乱亲的哦
nicoleee + 2 +
重庆辣妹子 + 4 + 5 我很赞同
一线情缘XYZ + 2
淡淡浅浅 + 3 +
紫金草 + 3 +
june冰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3: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幽莲寒叶 于 2011-9-1 14:26 编辑

【论坛名】幽莲寒叶
【报名跟织】休闲外套   为了不影响帖子  图片我会不断更新  
【跟织进度】线线:安哥拉兔羊毛15/3 支    1股11号针
  第1天:黑色   起头12#针281针  单螺纹8行  织平针
  第2天:后片15CM   平针中....................
  第3天:26cm织好后  2边各自平收75针   中间部分剩131针(先减了一次80针的  减多了  只好拆了  哎)      继续平针中....
   第4天:按图解织17cm   但是我没有边织边收  因为是黑色的线   收针的地方  看不太清楚  我就按照 平常款织的  腋下收针:平收5针  再收7个小燕子  共收19针(一侧)剩93针   继续平针中................
    第5天:后片完工   看图解的后片没有收领窝哦  我还是照常规款收了针  (仅供参考哦)
前片起头169针   其中31针织上针(这个是门襟卷边部分)  其它织平针
第7天了  呵呵  前片还没完工  哎~~~  腋下收针和后片一样  门襟部分我也是收了21针的   待跟进.............
第8天了  右前片终于完工了  左前片进行中....呵呵


终于完工了    没有织袖子  哈哈   草草收工了  
织了袖子感觉这个线会显胖了   呵呵
口袋没有缝    就这样自然的卷边了


更多图片和真人秀  请JMM移步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87302&extra=

织毛衣就上编织人生网,全国最大的编织论坛邀请您免费注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5.0
实用性: 5.0
穿上更美观大方再次谢谢。  发表于 2011-10-7 14:47
hao  发表于 2011-8-29 22:14
加油  发表于 2011-8-23 16:39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慢点  发表于 2011-8-22 20:39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太快了  发表于 2011-8-22 19:51
线的连接发一下呢(你织的针数要 少点,决定跟你织了),这样就可以照搬你的了,呵呵,  发表于 2011-8-20 11:29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太快了  发表于 2011-8-20 08:45

评分

参与人数 26经验值 +60 人参果 +69 编织币 +10 收起 理由
微风静静 + 60 + 5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_^
爱织 + 4 + 5 赞一个!
重庆辣妹子 + 4 + 5 我很赞同
luuo + 3 ++
1354967135 + 1 快手啊
jyq85686533 + 1 麻烦给个线线的链接,谢谢
笨女人 + 2 等教程,这样就可以照搬你的了
hellodeer + 2
zzslh + 2 快手
ha821254946 + 3
梦蝶飞飞 + 3 +
夏日海风2010 + 2 期待
小金豆豆 + 2 织慢点哈
小小蚊芝仔 + 3 盟主 给你10 天的时间
美人鱼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3: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une冰 于 2011-8-26 22:12 编辑

5股60/3支60%羊绒30%丝10%羊毛米白色
13号针起326针7行单螺纹后换12号针均匀收掉10针剩316针



织毛衣就上编织人生网,全国最大的编织论坛邀请您免费注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5.0
实用性: 5.0
加油  发表于 2011-9-12 09:46
加油  发表于 2011-8-23 16:39
哇 冰 好快呀  发表于 2011-8-23 16:36
加油,和盟主 拼了!  发表于 2011-8-23 09:07
你也不慢 哈哈 加油  发表于 2011-8-22 20:49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加油  发表于 2011-8-22 19:51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冰 加油  发表于 2011-8-21 21:51
请尽量不在大家一起织版块回复纯表情。谢谢配合。  发表于 2011-8-19 13:22

评分

参与人数 22人参果 +56 编织币 +10 收起 理由
爱织 + 4 + 5 很给力!
教育人生 + 2 这个线挺好的,能告诉我在哪家买的吗?
重庆辣妹子 + 4 + 5 我很赞同
1354967135 + 1 加油
jyq85686533 + 1 麻烦给个线线的链接,谢谢
hellodeer + 2
ha821254946 + 3
梦蝶飞飞 + 3 +
夏日海风2010 + 2 +
小金豆豆 + 2 真的假的?
小小蚊芝仔 + 1 占楼太多
美人鱼 + 3 给冰一个
年的味道 + 3 冰,加分加分
nicoleee + 2 +
一线情缘XYZ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3: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une冰 于 2011-8-26 20:30 编辑

;P休假5天

点评

好看  发表于 2011-9-15 17:03

评分

参与人数 7人参果 +18 收起 理由
ha821254946 + 3
小金豆豆 + 2 再加
小小蚊芝仔 + 3 期待
年的味道 + 3 说话算话,再给你3分
nicoleee + 2 +
轻风飞羽 + 3 再给你加
/ty紫晶萍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3: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

评分

参与人数 18人参果 +48 收起 理由
hellodeer + 2
淡淡浅浅 + 3 +
ha821254946 + 3
梦蝶飞飞 + 3 +
小金豆豆 + 2 织啊
小小蚊芝仔 + 3 加油
美人鱼 + 3
年的味道 + 3 加分,不知道你是哪位呢
nicoleee + 2 +
一线情缘XYZ + 2
豌豆妹妹 + 3 ++嘿嘿
紫金草 + 3 +
june冰 + 2
素衣微凉 + 3 下欠9997分哈哈
轻风飞羽 + 3 谢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3: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

评分

参与人数 16人参果 +41 收起 理由
hellodeer + 2
ha821254946 + 3
梦蝶飞飞 + 3 +
夏日海风2010 + 2 +
小金豆豆 + 2 织不织?
小小蚊芝仔 + 3 +
年的味道 + 3 加分
nicoleee + 2 +
一线情缘XYZ + 2
紫金草 + 3 +
/ty紫晶萍 + 2 美女,我来了
june冰 + 2
素衣微凉 + 3 下欠9997分哈哈
轻风飞羽 + 3 ++
幽莲寒叶 + 3 报不报?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3: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的线线,借点;P

评分

参与人数 18人参果 +45 收起 理由
hellodeer + 2
淡淡浅浅 + 2 +
ha821254946 + 3
清淡出尘 + 1 beautiful
夏日海风2010 + 2 +
小金豆豆 + 2
小小蚊芝仔 + 3 线 我借给你 织好记得还我
年的味道 + 3 加分
美人鱼 + 3 还有机会
nicoleee + 2 +
一线情缘XYZ + 2
豌豆妹妹 + 3 有想法
紫金草 + 3 +
june冰 + 2
素衣微凉 + 3 下欠9997分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3: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wpyel

评分

参与人数 17人参果 +44 收起 理由
hellodeer + 2
ha821254946 + 3
梦蝶飞飞 + 3 +
夏日海风2010 + 2 +
小金豆豆 + 2
小小蚊芝仔 + 3 给你1000分
美人鱼 + 3 加,哈哈
年的味道 + 3 加分
nicoleee + 2 +
一线情缘XYZ + 2
豌豆妹妹 + 3 加分
紫金草 + 3 +
幽莲寒叶 + 3 100分 哈哈
june冰 + 2
轻风飞羽 + 3 谢群主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19 13: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跟织 但不很会

点评

百炼成仙aoswx.com/read/820/index.html 儒道至圣gmwxw.com/read/4533/index.html  发表于 2014-10-8 22:13

评分

参与人数 7人参果 +20 收起 理由
ha821254946 + 3
小金豆豆 + 2 加油!
小小蚊芝仔 + 3 对不上号
年的味道 + 3 大师开口了,一定会成功的
素衣微凉 + 3 加分
豌豆妹妹 + 3 参与吧
轻风飞羽 + 3 一起织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3-29 00:57 , Processed in 0.605998 second(s), 6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