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251 人签到
查看: 3336|回复: 26

8.22新上 花色马海毛 三七混纺羊毛

热度: 25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22 08: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让大家久等啦~九木弄了点线~嘿嘿~
现在织衣服的人还少~
就每样弄了一点,嘻嘻
如果有喜欢的,就赶紧下手啦!~

请移步淘宝,图片、介绍啥的都在淘宝链接里拉~:

马海毛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636151928

三七羊毛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876304732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22 09: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22 09: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色马海毛 za   m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22 09: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还挺好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8-22 09: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iaxh 的帖子

不扎的,我都特地挑比较滑软的,可以放心买。8过咧,还是不建议贴身哦!~总感觉毛毛滴,不是那么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22 09: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6_2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22 10: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的线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22 10: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22 10: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22 10: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1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5 17:58 , Processed in 0.209784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