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583 人签到
查看: 2464|回复: 27

有谁有卖《巧手编织领与袖》这本书的?我想要

热度: 0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3-31 23: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有《巧手编织领与袖》这本书的电子版,看了觉得这本书挺好的,想买一本,谁有卖这本书的,我想邮购。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4-1 06: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小雨妈妈的店子里有的 [s:17]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4-1 20: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编织方面的书不是很多,但正好有这本《巧手编织领和袖》
我可以扫描给你。。。。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4-1 20: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好逛文化商城时看到,不过没买,买了本钩针的书
看看内容挺不错的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4-2 07: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MM好!偶家店里有的,谢谢虫虫酷给我回贴!谢谢啦!另外还有一些新到的编织图书,MM可以过去看看!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display.php?fid=89&page=1 [s:16]  [s:17]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06-4-2 19: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小雨妈妈店里看了,没找到这本书,只看到有《领与袖的编织》这本书,没有《巧手编织领与袖》这本书嘛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4-4 11: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着本书,挺详细的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4-4 14: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也在找啊?我问了依米,她说有,她还没回复我.是不是这本书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4-7 10: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s:16] 俺也想要一本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06-4-8 07: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这本书郭婷婷传过的,我现在给大家链接一下哈!(是整本的哦!)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viewthread.php?tid=91&fpage=4 [s:16]  [s:16]  [s: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0 06:39 , Processed in 0.172399 second(s), 3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