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197 人签到
查看: 18343|回复: 200

[女式毛衣] 织姐--黄瓜与番茄--针织果蔬之三

热度: 188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25 11: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织姐 于 2011-8-26 21:48 编辑

   昨天发了一个帖:针织果蔬--大蒜(头),没想到一夜间帖子就上到了三百多层楼,这是我始料不及的。有位JM说要我干脆再织两个黄瓜和番茄,凑一盆凉拌菜!是啊!好主意,果真今天我就找出相对合适颜色的毛线试织了起来。。。还好,番茄一次织成功,但在织之前我去自家花园平台花盆里种的番茄摘了2个来观看。但番茄织好后还是感觉不是很像,下次织可能会好些。黄瓜没有参照物,就凭想象织的,于是拆了一回也织成了,但我感觉效果还比番茄好。你们看呢?
    在上图之前,也顺便请JMM看看我种在花盆里的番茄,硕果累累的,很简单,每天淋一次水就好了。
   
(我将应JMM的要求,做针织大蒜教程的,请给点时间稍等
      ----今天大蒜教程上来啦!(发在另一个“主题”帖里。


织姐--自种花盆番茄.jpg
织姐--自种花盆番茄 (1).jpg

织姐自种花盆番茄熟啦!

织姐自种花盆番茄熟啦!
织姐--自种花盆番茄 (3).jpg
织姐--自种花盆番茄 (4).jpg
织姐手工--针织番茄与黄瓜,.jpg
织姐手工--针织番茄与黄瓜, (1).jpg
织姐手工--针织番茄与黄瓜, (2).jpg
织姐手工--针织番茄与黄瓜, (3).jpg
织姐手工--针织番茄与黄瓜, (4).jpg
织姐手工--针织番茄与黄瓜, (5).jpg
织姐手工--针织番茄与黄瓜, (6).jpg

织姐手工--针织黄瓜与番茄

织姐手工--针织黄瓜与番茄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5.0
实用性: 5.0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有教程吗??  发表于 2012-4-25 16:41
好  发表于 2011-9-24 21:04

评分

参与人数 37人参果 +90 收起 理由
童年好时光 + 3 太有才了
~下午茶+ + 2 赞一个!
tanglaolao + 3 太晕乎哪,那个瓜还带着花呢,你就差织两个.
月上中天 + 3 这个还弄教程不
依针依线 + 2 很的是太有才了。
爱锐 + 2 很可爱
huahaoyueyuan + 2 才女,哈哈
鼠妈咪 + 4 织姐太牛了
feier + 3 织姐太有才了,支持
雨铃兰 + 2 不但种还能织,真令人佩服!
6娃娃鱼 + 2 巧手 大蒜那叫一个逼真
走过夏天 + 3 gaishou
心素如简 + 3 精品文章
滔儿 + 3 太厉害了,好像
青色柠檬 + 3 高手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25 11: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好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25 11: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11: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您的前来。多给意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25 11: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真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25 11: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织姐 的帖子

太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25 12: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巧手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25 12: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真的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12: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编织v使者 的帖子

谢谢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25 12: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敬仰,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6-26 00:32 , Processed in 0.218412 second(s), 5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