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504 人签到
查看: 7044|回复: 27

核桃一绝——陕西香脑壳椒盐核桃,美味的核桃,营养的核桃

热度: 58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27 11: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臻品园 于 2011-8-27 11:33 编辑

       核桃一绝——陕西香脑壳椒盐核桃,美味的核桃,营养的核桃

       西安市香脑壳核桃商行,成立于1989年,精选中国西部天然生长的核桃,深加工成香酥核桃、野生核桃、核桃果、核桃油等绿色健康系列食品,深受大江南北消费者喜爱。
      
每天三五颗,香嘴香脑壳。香脑壳核桃,愿为您生活增添活力,为您健康加油!
      香脑壳椒盐核桃,很香,很酥,核桃和包装里仍有椒盐存在,如果大家见到有嘿嘿的细小颗粒那就要椒盐,可不要以为是核桃坏了呢!核桃均已开口,稍微使点力,就会开的,也不需要核桃夹,所以姐妹们不需要担心不好掰开,呵呵。

      有买有赠有美味。
      多种规格可以选择:1500g、900g、700g、500g,
      好评多多,回头客多多。

1500g的香脑壳核桃淘宝链接: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728469250

30天售出:102件 (已有26人评论)


每个核桃独立包装,方便携带,美味不流失,让您随时随地享受美味!

持续热销,好评多多,每包3斤,独立装,随时随地,美味不流失,不用担心受潮哦!


700g香脑壳链接: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728350584&

900g香脑壳核桃链接: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728413290&


淘宝店铺:http://z-p-y.taobao.com/
旺旺:臻品园
QQ:366651262

1、核桃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和维生素。每100克中含蛋白质15.4克,脂肪63克,碳水化物10.7克,钙108毫克,磷329毫克,铁3.2毫克,硫胺素0.32毫克,核黄素0.11毫克,尼克酸1.0毫克。脂肪中含亚油酸多,营养价值较高,此外,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E。

  2、核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E,可防止细胞老化,能分健脑、增强记忆力及延缓衰老。核桃中还含有特殊的维生素成分,不但不升高胆固醇,还能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适合动脉硬化、高血压和冠心病人食用。

  3、核桃仁含有亚麻油酸及钙、磷、铁,是人体理想的肌肤美容剂,经常食用有润肌肤、乌须发,及具有防治头发过早变白和脱落的功能。
 
  4、核桃仁还含有多种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是中成药的重要辅料,有顺气补血,止咳化痰,润肺补肾等功能。当感到疲劳时,嚼些核桃仁,有缓解疲劳和压力。









织毛衣就上编织人生网,全国最大的编织论坛邀请您免费注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27 11: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11: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95524998 的帖子

谢谢,欢迎姐姐来看看哦!好吃又营养的香脑壳椒盐香酥核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21: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三五颗,香嘴香脑壳。香脑壳核桃,愿为您生活增添活力,为您健康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29 19: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9: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sky 发表于 2011-8-29 19:28

谢谢,欢迎来看看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 15: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6: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3 19: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子哦,大家不顶说不过去












金枝玉叶在线观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4 03: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眼前一亮的好文












金枝玉叶全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6 05:53 , Processed in 0.176951 second(s), 3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