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564 人签到
查看: 3016|回复: 36

[90~110cm中童毛衣] 又织三色衣

热度: 52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31 18: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心情喜悦我 于 2011-8-31 19:02 编辑

上次织过一件 线选的不理想
这次 又新选的线材 呵呵 终于不掉色了
恒源祥  粗毛线
白色1.5两
红色.3两
黑色.4.5两
针;顺林竹针10号 11号
28.jpg


上次织的也一并发上来


来个合影
30.jpg

姐妹们 喜欢哪一件呢?
请给予支持哦。。。。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参果 +8 收起 理由
wss1975 + 2 赞一个!
翡翠 + 4 很给力!
yueyue69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31 19: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19: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夏日囡囡 发表于 2011-8-31 19:03
漂亮!

谢谢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31 19: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31 19: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31 19: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31 20: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31 20: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31 20: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8-31 20: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都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1 14:33 , Processed in 0.319870 second(s), 3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