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285 人签到
查看: 43539|回复: 742

[女式毛衣] 婷婷——粉色烫钻蝴蝶结小披(真人秀+详细图解)

  热度: 993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 15: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ubaobao200842 于 2011-9-5 16:09 编辑

   很幸运的抽到了清水蓝毛线屋的欧珀山羊绒试用线,我选的205肉粉,线到手的那一刻我很开心,线线很软,而且实物比照片颜色更漂亮,感觉更像血牙红,2两线能做啥呢,围巾?披肩?还是。。。最后还是选择钩衣服,选了一个很简单实用的小披款式,都是长针和辫子的组合,很适合新手,钩完后觉的朴素了一点,于是加了DIY烫钻,这些烫钻花了我好几个小时,结果还是挺满意的,烫钻的设计为这款简约的小披增加了一点奢华的感觉,本来想整个领子都加烫钻的,加了一半发现效果也挺不错的,于是就成了现在的样子。今天废话多了点。。
用线:清水蓝毛线屋欧珀山羊绒2两余5克

工具:可乐2.5MM
编织说明:
起针137针辫子,然后按图解钩就可以了,图解挂肩钩了23行,我觉得有点长了改钩了21行,还有袖子起针91针也比图解少了6针,其实这款按图解钩出来的尺寸还是挺大的,建议苗条的MM可以钩小一点那就更完美了。
粉色小披静态全景图.jpg 粉色小披单件静态图1.jpg
下面是真人秀
小披裤子.jpg 小披真人秀裤子1.jpg 小披真人秀坐姿1.jpg 小披裙子真人秀2.jpg 小披真人秀裙子1.jpg

希望喜欢的姐妹们留下你们的脚印,给力加分哦:::
下面是图解:感谢文奇花的图解)



蝴蝶结小披1.jpg
蝴蝶结小披2.jpg
蝴蝶结小披3.jpg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5.0
实用性: 4.0
赞一个  发表于 2011-9-8 20:08
漂亮  发表于 2011-9-6 14:20
实用性: 4
  发表于 2011-9-5 16:41
实用性: 3
漂亮  发表于 2011-9-3 12:41
很不错的  发表于 2011-9-3 08:01
好看。想仿一件  发表于 2011-9-3 07:42
漂亮  发表于 2011-9-2 20:02
精致,赞一个  发表于 2011-9-2 19:41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发表于 2011-9-2 15:32
漂亮  发表于 2011-9-2 15:14

评分

参与人数 314人参果 +724 编织币 +10 收起 理由
yinhongling + 2 赞一个!
龙腾虎跃兔子跳 + 1 赞一个!
品茗听雨 + 1 赞一个!
一心一意lyx + 3 赞一个!
亲亲兔妈咪 + 1 赞一个!
朱李琼 + 1 很给力!
平凡人不平凡 + 2 很给力!
好好他妈 + 3 很给力!
tb4chcj + 2 漂亮!
一生情缘 + 2 赞一个!
雪飞天 + 2 赞一个!
燕南飞飞 + 3 赞一个!
xjmhy021 + 3 赞一个!
青丝飞扬 + 1 很给力!
云悠悠2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15: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点评

好看·漂亮漂亮  发表于 2011-9-5 22:33
沙发板凳都作废!!BS  发表于 2011-9-1 15:09

评分

参与人数 6人参果 +16 收起 理由
雨然66 + 3 太不厚道了,发了也不告诉我
阳yang + 2 烫钻怎么弄啊
好梦常有 + 2 再赞
荃是宝贝 + 3 真不厚道
我织我精彩 + 3 怎么老这样啊,自己坐沙发,必须作废!
包子的娘 + 3 自己坐沙发,不算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15: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评分

参与人数 4人参果 +11 收起 理由
荃是宝贝 + 3 我想叫你把钻全烫上
双燕子 + 2 抗议,沙发板凳都是自己的。
我织我精彩 + 3 BS,哈哈~~
包子的娘 + 3 连板凳都不放过,可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 15: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5_188:}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 15: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预告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参果 +5 收起 理由
一帘幽梦 + 3 预告了你也抢不到沙发和板凳,哈哈
baihe12 + 2 太美了,人美,衣美。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 1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一帘幽梦 + 3 谢谢姐妹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 15: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笨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一帘幽梦 + 3 哈哈 谢谢妖精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 15: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一帘幽梦 + 3 谢谢丫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 15: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h_0810 于 2011-9-1 15:08 编辑

??

抢楼打的,,留存记念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一帘幽梦 + 3 谢谢姐妹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 15: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一帘幽梦 + 3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7-24 01:22 , Processed in 0.444243 second(s), 6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