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3382 人签到
查看: 2079|回复: 11

滥竽充数·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3 00: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啊啊啊
花01.jpg
花02.jpg
 楼主| 发表于 2006-4-3 00: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儿专门给桑织来捧场。呵呵,之所以起名字叫滥竽充数,是因为这里是布艺区,可我这些花儿,是纸做的。
赫赫赫赫赫赫,强龙不压地头蛇,向各位问个好!
啊,我说,亲爱的皮皮,继续鞠躬尽瘁为大家热情服务。恩恩,领导讲话到此结束,那个,谁还要来补充几句?(郁闷,我最怕“我来补充几句”这几个字了,以前上班的时候,每次开完会,我们副头儿都会来这么一句,然后,一补充就是好几个小时……¤_¤)
 楼主| 发表于 2006-4-3 00: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我可不是强龙,这里强龙估计要敢出头的话,都要被强凤们给灭掉咯!开玩笑:)。
下啦,睡啦,各位好梦!
发表于 2006-4-4 12: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顶一下,刚才是我认为是布花,还想呢,这布象纸一样挺括。最后才明白还真是纸呢。不过纸花更漂亮! [s:16]  [s:16]  [s:16]
发表于 2006-4-26 16: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s:16]
发表于 2006-4-29 10: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 [s:15]  [s:19]
发表于 2007-4-6 14: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s:16]  [s: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22: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来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0 14: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s:2]  [s:2] 还真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13: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2-14 17:35 , Processed in 3.165211 second(s), 3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