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5091 人签到
查看: 8657|回复: 98

[女式毛衣] 男士钩衣:耶稣

热度: 74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0: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好梦常有 于 2011-9-2 10:53 编辑

用线:惠惠家铜丝棉2股
钩针:1.25  
在论坛上搜索男士钩衣,样子很少,于是我就把几个款式合在一起了,灵感来自论坛很多的”小熊背心“,图解:
1.jpg 2.jpg 3.jpg 这些图解给了我灵感,之后在论坛上搜了几个网格的图案;下面是我钩的:
20110830937.jpg 20110830940.jpg 20110830941.jpg 20110830943.jpg 20110830936.jpg
真人秀
20110830933.jpg
耶稣 图解:
1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8人参果 +41 收起 理由
枫叶之约 + 3 有创意
hjs + 3 很给力!
小优妈 + 2 赞一个!
yaowanlif + 2 很给力!
好好玩毛线店 + 3 非常的朋克哈!帅呆叻
海底梅花 + 1 赞一个!
676843470 + 2 赞一个!
jiaqing + 1 有创意
theone123 + 2 赞一个!
和风细雨 + 2 赞一个!
玲儿6 + 2 很给力!
飘飘一叶 + 3 赞一个!
月月月月 + 1 赞一个!
幸福毛线虫 + 2 赞一个!
qiaorui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1|主题: 2547, 订阅: 9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0: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2 收起 理由
好梦常有 + 2 沙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0: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占位再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0: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图案太个性了,喜欢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2 收起 理由
好梦常有 + 2 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0: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h_0810 于 2011-9-2 10:12 编辑

????

哈哈,,占个地板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2 收起 理由
好梦常有 + 2 地板也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9-2 10: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沐月听竹 发表于 2011-9-2 10:09

沙发哦,好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0: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0: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0: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儿子看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2 收起 理由
好梦常有 + 2 哦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9-2 10: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蜜蜂3 发表于 2011-9-2 10:14
不错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7 23:41 , Processed in 0.212847 second(s), 3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