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632 人签到
查看: 21855|回复: 147

[女式毛衣] 菠萝花连衣裙

热度: 177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2: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uaiqin 于 2011-9-22 13:22 编辑

       看到坛子里姐妹热仿的“灵动菠萝”,我也动心了。刚好前段时间美悠家在搞活动,很划算所以就把线买回来了。本来是想仿成大摆的,结果加针太慢和太小,仿成礼服状的菠萝连衣裙了:L。不过这样也有另一种味道;P。
利用下班和星期天的时间,钩钩拆拆前后花了一个多月。
用量:200克
用线:8#蕾丝线(果绿色)
钩针:国产2.5的
上真人秀,姐妹们多鼓励一下呀。{:1_1:}

2011-09-02 09.30.29.jpg

2011-09-02 09.28.55.jpg

2011-09-02 09.28.49.jpg


点评

回头率: 4.0 难度: 4.0
实用性: 5.0
漂亮  发表于 2012-4-23 10:15
很好看  发表于 2012-3-25 20:26
回头率: 4 难度: 4 实用性: 5
太有细心了  发表于 2012-3-23 13:46

评分

参与人数 5人参果 +13 收起 理由
囡囡姐 + 3 赞一个!
qingqiu2850 + 3 细针细线,太漂亮了
比较有才 + 2 赞一个!
艳秋 + 3 不错呀,好看!
唯一的牵挂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2: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呢

点评

清凉 可爱  发表于 2012-6-21 20: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2: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沙发!

点评

挺好  发表于 2013-5-27 16: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3: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3: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5_1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4: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4: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4: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4: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4: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呀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3-7-16 10: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0 14:51 , Processed in 0.270419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