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5151 人签到
查看: 3783|回复: 65

[女式毛衣] 小懒手工--半原创--纯白色娃娃装--补上真人秀~~

热度: 88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5: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梦梦砣 于 2011-9-3 22:41 编辑

钩针:潮钩5号
材料:四股棉线   (单股像缝纫线一样细)
花样是--偶哒钩织公主梦--这款衣衣的花样   只是改了下上半身

上半身的图解请参考下火懒懒那件衣衣的收针方法   嘿嘿  其实一般人都能看明白
还有一个要注意:下半身的花样在胸下的位置开始钩比较好   也就是上半身长针部份
要长一点  偶的短了点  因为这种棉线下过水之后会拉长   所以偶故意没钩多长    哈哈!~~
偶懒偶怕谁~~
两面都能穿   不分前后   一边V领一边圆领
DSCF1316_副本.jpg DSCF1315_副本.jpg 3_副本.jpg DSCF1314_副本.jpg DSCF1318_副本.jpg

V领效果~~
1_副本.jpg
后背V领~~

4_副本.jpg
圆领效果~~
2_副本.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1人参果 +72 收起 理由
昵语梦精灵 + 3 前后都可以穿的领子创意很不错~
爱靖 + 2 赞一个!
清清露 + 3 赞一个!
漫漫小雪 + 3 赞一个!
聆听~~ + 2 很给力!
七紫 + 2 赞一个!
我爱越剧 + 3 赞一个!
织梦贝贝 + 3 很给力!
坚持 + 3 赞一个!
无月儿 + 2 赞一个!
一帘幽梦 + 3 赞一个!
谢雯 + 3 赞一个!
萍珍 + 2 赞一个!
sqxy72 + 2 赞一个!
芮涵的奶奶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5: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5: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懒的沙发也,舒服,坐沙发上看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5: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5: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看,很活泼,很青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5: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5: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5: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坐地上看,宽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5: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 15: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6 22:53 , Processed in 0.602794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