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776 人签到
查看: 24173|回复: 286

[女式毛衣] 天丝款R菠萝

  热度: 54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4 16: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ulianyan 于 2011-9-4 21:20 编辑

线材:论坛里流行的韩国天丝,
颜色:蓝色,
钩针型号:2.5
用量:180-190克
感言:线线比较粗,钩的时候感觉硬硬的,下水后就软了,滑滑的,手感很不错,穿着也很舒服,喜欢,平常穿165的衣服,大小很合适,本人产后发胖:(,上班后更胖:'(,没有减肥的决心;P,姐妹们轻拍啦
姐妹们要给我加分呀,谢谢!

DSC03303.jpg
DSC03283.jpg
DSC03292.jpg
DSC03294.jpg
DSC03302.jpg
DSC03306.jpg
DSC03278.jpg
DSC03280.jpg
0908281247ba63cd51131c8318.jpg
0908281247a214c96540dc251e.jpg
090828124789ad92a9f2386908.jpg
09082812474f148621f4e7654a.jpg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2-2-8 16:51
赞一个  发表于 2011-9-5 16:46
中心起五个花瓣织成披肩我想也一定非常好看  发表于 2011-9-5 13:31

评分

参与人数 95人参果 +219 收起 理由
马大侠 + 2 很给力!
pjzhoujy + 3 好看,很喜欢!
marfor11 + 2 赞一个!
maizi0913 + 2 赞一个!
巧手狒狒 + 3 赞一个!
laolao1956816 + 3 赞一个!
小P爱美 + 2 一直就在想这件呢,没有勇气,担心水平不够!:.
叶子2008 + 2 赞一个!
し☆ve安静 + 2 赞一个!
漂流猫 + 2 赞一个!
jingkong777 + 1 赞一个!
hzcsq + 2 赞一个!
嗅青梅 + 2 楼主很苗条呀
囡囡姐 + 3 赞一个!
娥佩兰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4 16: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2-6-28 2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4 16: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点评

不错  发表于 2012-6-28 21: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4 16: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1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4 16: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4 16: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真舒服,坐着慢慢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4 16: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5_1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4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4 16: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4 16: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

点评

难度: 4.0
难度: 4
  发表于 2013-1-20 17: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3 15:05 , Processed in 0.228128 second(s), 3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