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2828 人签到
查看: 6506|回复: 33

九色鹿经典羊毛(细款)(漂亮样衣样衣在二、三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4 20: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月满西窗楼 于 2011-12-20 02:08 编辑

    夏日远去,天还会远吗?
    炎炎夏日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现在很多姐妹们都在准备秋冬的衣物了,但始终秋天不会很长,冬天正悄悄来到我们面前,西楼又给姐妹们淘来一款线线。
    经典羊毛有别于以往的其他任何一款,他是5团连线的,省去姐妹们打结的烦恼,也就是说,一件衣服可能只有2.3个结,更美观。

    此款线线,细线适合内穿,然后同色粗线织一外套,喜欢套装的你,再配上同色粗线帽子、围巾、手套,一定美呆了!大人细线,小孩同色粗线,又是一款非常引人注目的母女装、母子装、家庭装。总之,这款线线怎么搭配怎么美!
品 名:九色鹿100%羊毛经典2211系列
成 份:100%美丽诺羊毛
包 装:50克/团 10团/盒 9元/团
(整合购买随机赠送小礼物)
针号:推荐使用11--12号(细),9-10号(粗)
用量:一般身材女式:1斤(细),1.5斤(粗)  男式:1.3斤(细),1.8斤(粗),用量仅供参考
    九色鹿 100%羊毛经典,它采用进口新西兰羊毛为原料,经过剥磷处理,有别于普通常规毛线易起球的特点。更是用瑞士科技环保染料染色,使毛线色彩亮丽,颜色鲜艳,是编织毛线衣的首选。
    好了,上线图啦,喜欢的姐妹们直接淘宝拍付。


细款连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708647801&
粗款连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710307732&

奶白.很纯洁的色.大爱.

奶白.很纯洁的色.大爱.
102.jpg
104.jpg
105.jpg
108.jpg
201.jpg
203.jpg
205.jpg
218.jpg
219.jpg
223.jpg
238.jpg
248.jpg
301.jpg
307.jpg
309.jpg
330.jpg
404.jpg
428.jpg
506.jpg
507.jpg
508.jpg
513.jpg
517.jpg
518.jpg
519.jpg
520.jpg
622.jpg
901.jpg
902.jpg
     
发表于 2011-9-4 20: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月满西窗楼 于 2011-12-20 02:07 编辑

:
借个楼层放样衣,呵







帽子、围巾用线:九色鹿经典羊毛细款203号,用量5团半。粗款线用同样效果,吼吼,美吧?喜欢吧?哈哈,赶紧仿一个吧。对了,特别友情提示:这款线线非常柔软不扎,请大家放心选购。还有,九色鹿品牌的线线基本可以做到不掉色哦,请姐妹们监督。
粗款的也来了:
DSC03252_副本.jpg
DSC03251_副本.jpg
DSC03243_副本.jpg
DSC03256_副本.jpg
DSC03258_副本.jpg
HOLD不住了吗?嘻嘻,赶紧行动吧,再不挑选喜欢的色就要没有啦!!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7086478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20: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895524998 发表于 2011-9-4 20:10

你也太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20: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20: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20: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20: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20: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20: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20: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颜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2-16 19:35 , Processed in 3.472304 second(s), 6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