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55 人签到
查看: 872|回复: 22

[女式毛衣] 为宝宝准备的新衣服

热度: 31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6 19: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宝宝衣.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参果 +4 收起 理由
亦天 + 2 赞一个!
湄雨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6 19: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6 19: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6 19: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6 19: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9: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湄雨 发表于 2011-9-6 19:25
沙发

谢谢夸奖,我会继续努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6 19: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6 19: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下次把领子再织小一点就更完美啦。小宝宝的衣服我也织了一包,准备等以后我家女儿结婚有宝宝了穿的{:1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20: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中谩步 发表于 2011-9-6 19:57
宝贝--下次把领子再织小一点就更完美啦。小宝宝的衣服我也织了一包,准备等以后我家女儿结婚有宝宝了穿的{: ...

谢谢指教,我也觉得领子大了点,当初织到一半想拆了重织的,但没毅力,呵呵,都是没经验的原因,以后像您多多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6 20: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7 02:41 , Processed in 0.154338 second(s), 3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