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1032 人签到
查看: 1396|回复: 16

最后两天了:给不给力 您说了算 中秋促销活动开始啦 有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7 12: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ennysu1208 于 2011-9-14 08:52 编辑



低价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 姐妹们  要快噢 还有最后两天

迈进 迈进 极速朝三钻迈进


姐妹们请多多支持哈


优惠的前所未有


绝对的物超所值

给不给力 您看了就知道

为回馈广大论坛姐妹的支持与厚爱

值此中秋佳节之际

米妈小铺特推出秋冬高档袜品成本促销之活动

多买多划算

为了照顾各个年龄层的需要

此次活动指定的特价款范围相当广范

数量有限 售完即止

活动说明:
1.       特价商品不限购买数量,不计入店铺购物满金额包邮活动。
2.       之前抢楼成功的朋友此次购物指定特价商品不享受85折优惠。
3.       此次活动默认快递公司为申通和圆通(拍下付款后24小时内发货),平邮付款后3-5个工作日内发货。
4.       米妈拿出了店里最好的袜品来做此次活动,性价比都是很高的,亲们收到袜品后,请不要吝啬您的语言,要记得给TA写下好评价,要记得分享TA噢。
5.      此次活动只针对编织论坛姐妹, 因此姐妹们在拍下后就注明编织论坛ID,以便米妈修改价格。
6.     活动有效期至2011.09.15.

米妈小铺QQ 15781376   QQ: 1244772635
(诚心邀请各位姐妹的加入,米妈小铺的各种活动都会第一时间在群内及QQ空间公布)

第一部分: 女式春秋打底裤及中筒袜

品名:女式棉质打底袜 建议身高160-170CM 弹力佳 不限身材 高密度编织
      原价:18.5/ 给力促销价:10.80/
      
品名:高弹力女式打底袜 建议身高155-165CM
      原价:15.8/ 给力促销价: 8.8/
品名:出口日本原单 性感缕空女式中筒线袜 时尚MM春秋必备
      原价:14.8/ 给力促销价:7.9/
品名:可爱 时尚靴套 中筒袜 一袜多穿
      原价:24.8/ 给力促销价: 16.8/

品名:爆版 日单 花边珊瑚绒毛巾保暖袜子
     原价:7.5元/双 给力促销价: 5.2元/双

2011.9.8号新增款:

淘宝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215270768
品名:韩版 气质天鹅绒方格打底裤袜   仅余两条噢
         原价:13.8元/条 给力促销价:9.5元/条

淘宝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927724774
品名:女式条纹打底袜 建议160-170CM穿着 样品袜 仅有两条
        原价:15.8元/条 给力促销价:8.9元/条

淘宝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208874700&
品名:韩版 显瘦 天鹅绒镶丝线打底裤/袜
         原价:14.8元/条 给力促销价: 8.9元/条






第二部分:男款袜品
品名:日单男式棉袜 条纹编织 商务棉袜 绅士袜 正装袜 经典款式
      原价:8.8/ 给力促销价: 4.8/
品名:日单男式棉袜 麻花条纹编织 商务棉袜 绅士袜 正装袜
      原价:7.8/ 给力促销价: 4.0/
品名:日单 高品质品牌男式棉袜 学生袜 四色入 米妈推荐  
      原价:6.8/ 给力促销价: 3.8/
品名:米妈推广 G & V 华伦天奴 男女棉袜 情侣袜  
      原价:6.8/ 给力促销价: 3.8/  (黑色已售完)

2011.9.8号新增款:

淘宝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418876364&
品名:日单 高品质品牌男式棉袜 学生袜 三色入 米妈推荐
           原价:5.8元/双 给力促销价:3.8元/双

淘宝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698838436&
品名:日单 精疏棉男袜 学生袜 防臭吸汗
          原价:5.5元/双 给力促销价: 3.5元/双



         
第三部分:儿童打底裤及袜子
品名:惊喜款 ZARA正品儿童打底裤 舞蹈袜 适用春秋夏三季
      原价:15.8/ 给力促销价: 8.8/
品名:外贸原单 HELLO KITTY儿童打底裤/ 公主气质
      原价:12.8/ 给力促销价: 7.8/
品名:儿童镂空打底裤 打底袜 时尚 公主范儿 宫庭复古
      原价:15.8/ 给力促销价: 9.8/

品名:日单 条纹编织男童春秋袜 高密度 103 15-21CM
      原价:3.5/ 给力促销价:2.3/

2011.09.08新增款:

品名:日单正品 棉质儿童打底袜 打底袜 粉可爱
        原价:12.80元/条 给力促销价:7.8元/条

品名:精疏棉儿童女袜 HELLO K*TTY袜品 外贸袜 学生袜
         原价:3.8元/双 给力促销价:3.0元/双

品名:特价 灯芯绒儿童背心裙 春秋裙 A字裙 秋季的小裙
        原价:42元/条 给力促销价:29元/条 (家有宝贝的不要错过, 一款很实用的小裙,面料是灯芯绒)


补充:米妈9月上新各式长筒袜 中筒袜 新品限时折扣抢先尝 全部9折优惠(限中筒袜 长筒袜)  并享受购物满金额包邮活动 之前抢楼成功的姐妹享受85折优惠

发表于 2011-9-7 12: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编织币

刚好想买,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12: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33218610 发表于 2011-9-7 12:01
刚好想买,去看看

欢迎光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3: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13: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FJY 发表于 2011-9-7 13:16
看看去

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4: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15: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gzx_py 发表于 2011-9-7 14:49
我要买

亲爱的 去选 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1: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增加了几款特价品
部分袜品数量已不多噢
早买选购的机会更多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4: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祝各位姐妹中秋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18: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11-25 08:34 , Processed in 3.168269 second(s), 3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