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4804 人签到
查看: 50552|回复: 666

[女式毛衣] 看看我仿的凯特王妃的钩针衣相似度有几分(加了部分图解)

  热度: 1144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7 21: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畅通无阻 于 2011-9-11 21:59 编辑

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凯特出访穿了件钩针衣
12053317_993034.jpg
115431d944kkvjxdc9l97u.jpg

因为没有图样,就试着自己钩了一片样图
线材是爱兰家的夏季打包特价线,相信很多JM都有,拿到时都是一绞绞的,其中有一种贵族蓝的棉麻,很象要仿的颜色,合了四股
图例.JPG
线.JPG



看着自己钩制的样图和图片有90%的相似,就开始从底部钩起整片式的,下摆2尺7,注意下摆几排钩的时候松一些,近腰部的时候紧一些,这样就有收腰的效果,腰部细节
下部.JPG
局部.JPG



和凯特衣最大的不同是,马上要秋季了改成了中袖,腰部花样和白色的钮扣,当然还是肥胖版的,上真身,觉得好看不要忘了给评分哦
侧.JPG
前.JPG


大概钩法:下摆2尺7,一共是49组花,往上钩四个长整组,然后钩腰段(长短个人自定),图上我钩了七排,上下各钩一排全长针,下摆钩的时候可以松一些,上面可以紧手一些,这样可显现腰部自然收紧的效果。腰节上部的花型、组数和腰下的相同,越往上可以手松一些,这样到了胸围处自然慢慢有点大,差不多也是四个长整组就可以留袖笼,左胸右胸各12组花,慢慢往上收出前片后片,到肩部剩下六组。袖口钩17组花,也是两侧慢慢往上加针到19组花,根据各人胖瘦可自定。我钩的下面是六个长整组,袖山上部三个长整组。提示:前门襟是假门襟
线材:爱兰家的棉麻,四股合股,用线很省,用量不详,大概200克吧
加手绘花型图解















图例二.JPG
起头.JPG
基本.JPG
腰.JPG
腰细节.JPG

点评

回头率: 4.5 难度: 4.3
实用性: 4.5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发表于 2011-9-17 11:49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发表于 2011-9-12 22:06
勾的真好  发表于 2011-9-9 17:17
回头率: 0 难度: 0 实用性: 0
+2.牛.赞一个  发表于 2011-9-9 14:39
真不错,想学  发表于 2011-9-9 09:31
太棒了。  发表于 2011-9-9 08:44
好厉害啊  发表于 2011-9-9 08:35
回头率: 5 难度: 3 实用性: 5
漂亮,大方,唉^  发表于 2011-9-9 07:19
625
回头率: 4 难度: 5 实用性: 5
心灵手巧  发表于 2011-9-8 22:56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发表于 2011-9-8 22:11

评分

参与人数 270人参果 +591 编织币 +3 收起 理由
索菲亚GJ + 2 赞一个!
糯米酒酿 + 2 赞一个!
胡萝卜sz + 2 漂亮
阳光绣秀 + 3 真漂亮,很相似!!!
qin + 1 赞一个!
wangdc + 3 赞一个!
ygygjddh + 3 我们虽然是平民但也能穿出王妃的效果,而且.
yhzhou0718 + 2 很给力!
樱桃红了0548 + 2 赞一个!
zhm1003 + 3 赞一个!
可乐西贝 + 2 赞一个!
实战 + 2 跟原版一样
点缀生活 + 2 赞一个!
沈十一 + 3 一定要给分,太棒了
zmywdg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7 21: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仿真度很高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2 收起 理由
可爱娃娃一加一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21: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llod 发表于 2011-9-7 21:29
仿真度很高

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2 收起 理由
liangqianchen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7 21: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7 21: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7 21: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7 21: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7 21: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7 21: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7 21: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6_210:}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3-8-7 15: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2-28 19:06 , Processed in 0.340182 second(s), 6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