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401 人签到
查看: 1867|回复: 29

[其他] 我的玫瑰花包隆重登场~~

热度: 34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4 09: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当当当~~~
看我的玫瑰花包包,超漂亮,简直爱不释手啊~~
哈哈……
原创链接sukicn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441672-1-1.html
线线也是在sukicn家买滴~~

哎,自从看见她的帖子,我就踏上了仿包包的不归路了~~
玫瑰.jpg

点评

好美。哦也有一个。  发表于 2011-9-14 14:32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参果 +6 收起 理由
ベ雨中的白荷 + 1 赞一个!
如梦5402 + 2 赞一个!
小文x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4 09: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4 09: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好手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4 09: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上教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4 09: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6_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4 09: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一直不敢尝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4 10: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4 10: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4 10: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0: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垛 发表于 2011-9-14 09:54
喜欢 上教程吧

教程在这,还有视频,挺详细的。
sukicn (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thread-441672-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0 19:51 , Processed in 0.440170 second(s), 3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