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20 人签到
查看: 10010|回复: 214

[其他] “羽”化成蝶,一片中国红,新娘身上披

  热度: 329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7 11: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桠枝 于 2011-9-17 22:04 编辑

"羽"化成蝶,并非因为它是一只蝴蝶,而是因为青瓜的“蓝羽”。
红色代表着吉祥喜气热烈奔放激情斗志革命
如果热恋是最美丽的红色,那么婚姻将是红色最好的沉淀……
女人一身当中最幸福的时刻,莫过于披上嫁衣嫁给他心爱的男人。
结婚的时候,我没有穿婚纱,而是选择中国传统的礼服,那时也不会编织,所以,有时会想,如果我那时会的话,一定要给自己钩一套属于自己的婚纱。
我未来的嫂子要举行婚礼了,她说想穿婚纱,婚纱虽然很美,但除了夏天,任何时候穿上它都美丽”冻“人,所以我给嫂子织了一件披肩,御寒而不失美丽。
线线是线满西楼家的九色鹿丝棉线: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6800867221&
钩针:2.75mm.也是在西楼家买了一套。
图解在瓜的博客里: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958b030102dsto.html
在瓜的空间里看到了设计签名的,就自己设计了一个。就是觉得单调了一点。有没有更好的建议?
nEO_IMG_nEO_IMG_100_4500.jpg nEO_IMG_nEO_IMG_100_4499.jpg nEO_IMG_nEO_IMG_100_4498.jpg nEO_IMG_nEO_IMG_100_4497.jpg nEO_IMG_nEO_IMG_100_4496.jpg nEO_IMG_nEO_IMG_100_4495.jpg nEO_IMG_nEO_IMG_100_4494.jpg nEO_IMG_nEO_IMG_100_4493.jpg nEO_IMG_nEO_IMG_100_4492.jpg nEO_IMG_nEO_IMG_100_4491.jpg nEO_IMG_nEO_IMG_100_4487.jpg nEO_IMG_100_4499.jpg

大家都看不太清楚作品,是因为拍的作品不太清楚,做了模糊处理.为了让大家看得更清楚,所以又传了一张比较清晰的.

点评

赞一个!  发表于 2011-9-18 12:32
+ 1 赞一个!  发表于 2011-9-18 09:22

评分

参与人数 54人参果 +114 收起 理由
浩儿天使 + 3 赞一个!
小娟娟的毛衣 + 2 赞一个!
袁玉玲 + 2 赞一个!
三月102776 + 2 很给力!
hr197010 + 2 赞一个!
蝴蝶过桥 + 1 不错,爱心更好哟
雪之魂 + 2 赞一个!
mali520521 + 2 赞一个!
814799196 + 2 赞一个!
偶遇你 + 2 赞一个!
gaomei + 3 赞一个!
程程爱家 + 3 赞一个!
雪白的棉花 + 2 赞一个!
SYQPZRS + 1 赞一个!
幽若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7 11: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2 收起 理由
依依迷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7 11: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7 11: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7 11: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上沙发了吗?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9-17 11: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18957335373 发表于 2011-9-17 11:53
坐上沙发了吗?哈哈

被前面的抢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7 11: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红火火的颜色,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7 11: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7 11: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17 12: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1 03:57 , Processed in 0.202099 second(s), 3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