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885 人签到
查看: 18766|回复: 172

[男孩毛衣] 儿子的毛背心( 鑫阳家特价意毛)

  热度: 344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3 15: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子欣 于 2011-9-23 16:02 编辑

  今年儿子的个子一下子长到1米6了,以前的毛衣都穿不上了,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给儿子织毛衣,先来个毛背心,穿上正好,非常合身!
  鑫阳家特价意毛200g
DSCN1067_副本.jpg

具体织法请移步这里http://zijie712.blog.163.com/blog/static/118619583201182333554349/
DSCN1065_副本.jpg

DSCN1066_副本.jpg

DSCN1067_副本1.jpg
喜欢的JM请给我评分鼓励哦!


DSCN1064_副本.jpg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4.0
实用性: 5.0
回头率: 5 难度: 4 实用性: 5
男孩子穿上一定很帅!给力  发表于 2011-11-6 16:19
很漂亮  发表于 2011-10-13 20:51

评分

参与人数 92人参果 +206 收起 理由
物质生活 + 2 很给力!
瑶宝贝妈妈 + 1 很给力!
米王英 + 2 赞一个!
大雄 + 3 赞一个!
祗因有你 + 2 赞一个!
jennyjyf + 3 很给力!
阿秀啊 + 3 赞一个!喜欢
博安妈 + 1 赞一个!
xiangdamaoyi + 2 赞一个!
燕心悦 + 2 赞一个!
史利 + 1 很给力!
东雁 + 1 赞一个!
叶落风轻 + 3 赞一个!
fengzhongyudi + 2 很给力!
李小青 + 2 时尚

查看全部评分

zan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童装|主题: 2821, 订阅: 162
  • · 66淘贴|主题: 1608, 订阅: 15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3 16: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坐沙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3 16: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工真好,好平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3 16: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像机织一样的,大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3 16: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手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3 16: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手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3 16: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手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3 16: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3 17: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贴,太喜欢了,大家都顶啊












大家好,能交朋友嘛?ok063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23 17: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1 07:45 , Processed in 0.217352 second(s), 4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