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639 人签到
查看: 54688|回复: 708

[女式毛衣] 织姐--梦幻旋风

  热度: 778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30 10: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织姐 于 2011-10-16 02:35 编辑

     说实在的,很少给自己织衣服,因为总觉得自己织的再漂亮还是不如买的漂亮,还不用花时间。可自从看见网上一款紫色段染的螺旋蝙蝠衫,就喜欢上了,可是这里没有这样漂亮的段染线,只有眼馋的份了,等待机会吧!今年春天回国,在返回的头一天称了行李箱还没超重,赶紧就去逛街,想买点毛线什么的,走过(上海)一家小毛线店,发现了这款玫红段染羊绒线(牌子是:DIYISI.双翼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出品。)一看就觉得它是织螺旋花的首选,于是将店里仅剩的1.5斤线线全买下了。上周开始动手织,先按荷柳老师的螺旋花教程(起头72针)织了一朵花,可织好一看,螺旋花段染的风采没有出来---由于花太小,于是自己又重新加针到起头108针,织出来的大朵螺旋花段染效果就出来了!(在此感谢荷柳老师的教程)。但织了两朵拼接好后再仔细一看人家的图片,傻眼了!人家织的是5边形的螺旋花,而我是六边形的!哦!我的天哪!织两朵了又不想拆,干脆就不仿了,自己织原创吧!结果一边织一边拼接,弄得有点像无序拼花,拼接到最后就成了这件衣衣。一试穿,婆婆和先生都说“VERY NICE”,只是婆婆说,最好把后背下摆那个三角缺口给补上,可我还觉得不补上才有自己的特色,不要千篇一律嘛!来个开叉燕尾服!于是就在外围直接钩了一圈花边,再钩了纽扣缝上,一件螺旋花中长蝙蝠衫外套就告成了!我给它命名为--梦幻旋风。织完外套一看毛线还有多,就又织了一顶螺旋帽,剪了先生的一顶旧帽子帽檐来给自己做了帽檐,他为我用,嘻嘻!(衣和帽共用去线约1.3斤)。如果想要编织过程的朋友请稍后,我另外再发编织过程图,因为今天图片太多了。    
    上回秀钩织衣衣,朋友们叫着要我真人秀,好吧!今天就来个真人“兽”!哈哈!但还是为了衣衣的效果。我已是年过半百的人了,再秀也秀不出青春的美丽了。为了我这“秀”的勇气,请朋友们为我鼓励加油啊!在此,先谢过所有给予我评分鼓励和支持的朋友们!谢谢!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1).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2).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3).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4).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5).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6).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7).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8).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9).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10).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11).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12).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13).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14).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15).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16).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17).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18).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19).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20).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21).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22).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23).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24).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25).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26).jpg
织姐手工--梦幻旋风 (27).jpg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4.6
实用性: 5.0
穿自己织的衣服有个性 且不会撞衫  发表于 2012-2-4 15:38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衣美人更美  发表于 2011-11-1 15:16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太漂亮了,有没有图解?  发表于 2011-10-9 10:47
织姐真是名付其实,件件作品都是那么新颖有创意,佩服佩服  发表于 2011-10-8 12:35
太漂亮了 喜欢  发表于 2011-10-2 12:35
漂亮  发表于 2011-10-1 21:51
闪亮  发表于 2011-10-1 21:40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很漂亮  发表于 2011-10-1 08:53
很漂亮  发表于 2011-9-30 19:43
秀的魅力四射  发表于 2011-9-30 18:20

评分

参与人数 237人参果 +585 编织币 +23 收起 理由
张英乐乐 + 3 美呆了
浩儿天使 + 3 赞一个!
heimeimei + 2 很给力!
djf651222 + 3 赞一个!
小满02 + 2 很给力!
小逸逸 + 2 很给力!
羊绒纱线卖场 + 2 好漂亮啊!!!!!!
楊蕴 + 3 织姐真是美呆了
脐橙jj + 2 很给力!
琼俪 + 3 太漂亮了 喜欢
学织毛衣hq + 2 赞一个!
依针依线 + 2 赞一个!
PinkのRabbit + 2 太美了,赞一个!
小辫 + 2 好美
叶子2010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30 10: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

点评

很给力!谢谢!  发表于 2011-10-4 02: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30 10: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美了 手真巧

点评

太美了,线线的颜色也好看  发表于 2011-10-29 13: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30 10: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30 10: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织姐 + 3 很给力!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30 10: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30 10: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织姐太美了。风景美,衣衣美,人也很美!不知织姐就是待在哪个国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30 10: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

点评

好漂亮哦,赞一个  发表于 2011-9-30 12: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30 10: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

点评

太厉害了  发表于 2011-10-4 08: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30 10: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彩石; 发表于 2011-9-30 10:26

漂亮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3-25 07:09 , Processed in 0.347595 second(s), 5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