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2987 人签到
查看: 15613|回复: 230

[女式毛衣] 紫韵——清新淡雅脱俗秋装(2011毛线球夏版有图解)

  热度: 336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30 14: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jrgirl 于 2011-9-30 16:10 编辑

对这款衣一见钟情,计划着什么时候钩一件,眼看着天越来越冷了,只有放弃鱼群9月作业,不好意思了!昨天才完成,鄙视一下我的慢手。今天下雨,照像技术不行,但迫不及待的想和姐妹们分享,不管不顾了,呵呵
用了钟情的紫色系,成品出来果然不逊原版的白,这紫线团看着不起眼,钩出来清新淡雅脱俗,有点晶莹剔透的感觉。可惜没拍出来
先谢谢支持的姐妹们!
线:美优出口日本蕾丝一股
针:广岛糖果1.75mm
用量:170g
DSCF4654_副本.jpg
DSCF4641_副本.jpg
DSCF4617_副本.jpg
DSCF4572_副本.jpg
图解:
DSCF4645_副本.jpg
DSCF4650_副本.jpg
DSCF4647_副本.jpg
DSCF4649_副本.jpg

点评

回头率: 5.0 难度: 5.0
实用性: 5.0
好看  发表于 2011-12-5 19:37
OK  发表于 2011-10-8 15:05
回头率: 5 难度: 5 实用性: 5
真线路力  发表于 2011-10-2 08:43
漂亮  发表于 2011-9-30 20:47

评分

参与人数 120人参果 +285 收起 理由
轻飞缦舞 + 2 赞一个!
心光 + 3 赞一个!
hyling_006 + 3 赞一个!
小娟娟的毛衣 + 2 赞一个!
786558820 + 2 赞一个!
小雪 + 3 好手工
pingping_60 + 2 赞一个!
wang1318820 + 3 很给力!
hanxiucao + 3 赞一个!
zxy323 + 2 赞一个!
lvf + 2 赞一个!
幸运的老鼠 + 3 很给力!
七紫 + 2 赞一个!
东方白鹿 + 3 赞一个!
幽谷兰香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30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pjrgirl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30 14: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pjrgirl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30 14: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any329 于 2011-9-30 14:45 编辑

:这款我也想搞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pjrgirl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30 14: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pjrgirl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30 14: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pjrgirl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30 14: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pjrgirl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30 14: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pjrgirl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30 14: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pjrgirl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9-30 14: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参果 +3 收起 理由
pjrgirl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6 11:47 , Processed in 2.989082 second(s), 3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