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48 人签到
查看: 76751|回复: 681

[50~80cm婴幼儿毛衣] 爱的结晶--小豆子衣衣合集(真人秀,多图)

  热度: 889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5 09: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风之花 于 2011-12-15 16:02 编辑

今天是小宝贝4周岁生日,
突发奇想,
把这几年给她织的衣衣来个总结,
算是庆祝一下吧。
图片基本上是按时间排序的,

以前不上论坛,
织的衣服也没想拍个照留念,
所以有些没有图片。
找了电脑里有保存的,
用美图秀秀做了拼图,
手艺不精,
爱心无限。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1:襁褓中的小豆子
0.jpg
2:4个多月时
1.jpg
3:这个小裙子从1岁蹒跚学步一直穿到3周岁。
2.jpg
4:这个本来还有一个配套的小外套,但是没有留下图片,毛衣也早就送人了。
4.jpg
5:这个红色小裙子是仿论坛大热的SZ裙,稍有改动,从1岁当裙子穿,一直到现在还在穿,不过只能当背心啦。
5.jpg

6:这个线是2次利用的,可以看出是不同的两款毛衣吗?
6.jpg

7:
7.jpg

8:论坛热仿的背心
8.jpg

9:兔毛线织的,很可惜缩水严重。
9.jpg

10:亮片马海小背心裙
10.jpg

11:也是论坛热仿的小裙子,我做了改动。
11_副本.jpg

12:今年大热的亚麻织的小裙子
12.jpg

13:这个是冰丝织的。
13.jpg

14:很可爱的小披肩。
14.jpg
15:羊绒打底衣
15.jpg

16:白色系是我喜欢的
16.jpg
17:小帽子小围巾也超可爱吧?
17.jpg
18:仿淘宝斗篷,可惜线太差了,扎人,明年准备换线重织。
18.jpg
19:最新的作品。
19.jpg
20:九色鹿暖宝宝线织的可爱背心,要明年春天穿呢。
20.jpg



点评

回头率: 3.8 难度: 4.0
实用性: 4.7
好可爱很漂亮。  发表于 2011-12-16 11:13
回头率: 5 难度: 4 实用性: 5
件件作品可圈可点。 小宝贝真可爱。  发表于 2011-12-16 10:47
衣服好看,人也漂亮。  发表于 2011-12-16 08:44
回头率: 4 难度: 4 实用性: 4
漂亮!  发表于 2011-12-16 08:44
很能干  发表于 2011-12-16 08:33
太可爱了  发表于 2011-12-16 06:56
回头率: 5
这些衣衣好可爱。  发表于 2011-12-15 22:49
赞一个  发表于 2011-12-15 20:58
回头率: 0
赞一个  发表于 2011-12-15 20:58
真可爱!  发表于 2011-12-15 20:19

评分

参与人数 245人参果 +554 收起 理由
olivia5168 + 3 抢线快,出成品也快哈
lishumei + 2 赞一个!
凯珊mingzhu + 3 可爱
爱儿2006 + 3 赞一个!
qyqds + 2 赞一个!
开心莉 + 3 太诱人滴衣服了。件件漂亮
cicifeng + 3 赞一个!
115196430 + 1 赞一个!
manyi妞妞 + 3 很给力!
474135228 + 2 赞一个!
淡漠依然 + 1 很给力!
小贝和多多 + 2 赞一个!
闲庭浪漫 + 2 很给力!
我爱越剧 + 3 很给力!
爱编织的雪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09: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风之花 于 2011-12-15 09:44 编辑

呵呵,沙发自己抢!

点评

漂亮  发表于 2012-12-2 20:15
漂亮  发表于 2012-10-13 15:02
好  发表于 2012-8-24 09: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5 09: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抢抢

点评

有爱心的妈!  发表于 2011-12-15 14: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5 09: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

点评

太好看了  发表于 2013-2-21 13: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5 09: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5 09: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 慢慢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5 09: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小宝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5 09: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小宝宝生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5 09: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越长越漂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2-15 09: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

点评

难度: 5.0 实用性: 5.0
难度: 5 实用性: 5
好  发表于 2013-3-25 14: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7 05:04 , Processed in 0.297873 second(s), 3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