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76 人签到
查看: 5724|回复: 35

[女式毛衣] 英伦风格的开衫——帅(新增详细织法)

热度: 47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7 15: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hurenli7461574 于 2011-10-7 15:24 编辑

腋下平收20针

腋下平收20针
IMG_0065.jpg IMG_0069.jpg IMG_0071.jpg IMG_0089.jpg IMG_0091.jpg IMG_0092.jpg IMG_0114.jpg 怎么图片全部乱七八糟呀!我晕死了 IMG_0011.jpg 这款衣衣我已经发过贴了,但上次我没有拍过程图,有好多姐妹都想织,都叫我发详细教程,这次朋友叫我给她儿子再织一件,于是我就边织边拍,线材和织法上次都已经说过了,还是直接上过程图吧!希望喜欢和需要的JMM能留下你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点评

真不错,支持!  发表于 2012-2-14 04:25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参果 +6 收起 理由
yueyue69 + 2 赞一个!
huofengqilin + 2 很给力!
清凌凌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7 15: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7 15: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sly6666 发表于 2011-10-7 15:08
没看到图

图片太大了,刚刚没传上去,马上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7 15: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7 15: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7 15:3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帅气,好像机织,手太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7 15: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guohongling 发表于 2011-10-7 15:34
好帅气,好像机织,手太巧了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7 15: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到了,小伙子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7 15: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7 16: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作教程很辛苦的,赞一个。遗憾,没分了,这几天总觉得分太少,不够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6-12-10 03:50 , Processed in 0.208961 second(s), 3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