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人生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509 人签到
查看: 15548|回复: 171

[披肩] 跟可爱老师学习的,(恋舞),好漂亮

  热度: 209 [复制链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8 01: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夜深了,我的恋舞完成了,确没有半点睡意,好多姐妹都给老师交作业了,心理非常着急,心想不管好坏都要给老师交作业,我跟许多的姐妹一样,从内心里非常感谢教室里的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老师门,您们辛苦了!  
        
       作业名称:恋舞  
       作者:惜
       老师:可爱  
       材料:线是4股意大利的羊毛。加一股的马海毛,6两左右,钩针2/0 .
       成品大小:长:180cm宽:40cm
2038.bmp 20111007_0140.bmp 20111007_0500.bmp 20110516_0656.bmp
2038.bmp

点评

辛苦喽  发表于 2011-10-8 16:16
+ 3 赞一个!  发表于 2011-10-8 16:05
谢谢美女的作业,真漂亮.  发表于 2011-10-8 03:03

评分

参与人数 26人参果 +56 收起 理由
小攸 + 1 赞一个!
yunjuanyunshu + 2 很给力!
mali520521 + 2 赞一个!
云111 + 2 赞一个!
晨风wyp + 2 赞一个!
红尘俗世 + 2 赞一个!
夏日囡囡 + 1 赞一个!
燕子5240 + 2 赞一个!
笑笑兔兔 + 2 赞一个!
lfq009 + 2 赞一个!
山涧小溪2 + 2 赞一个!
花洒方管 + 2 赞一个!
laolao1956816 + 3 赞一个!
最天使123 + 3 赞一个!
周王木木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zan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1: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发上来了,把我家的狗狗也交上来了,哈哈

点评

太好看了.真的是我教的吗,哈哈.....  发表于 2011-10-8 03: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8 01: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漂亮的,怎么自己把沙发给霸占了。:P

点评

谢谢,姐妹们的支持  发表于 2011-10-9 01: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8 01: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我还能占个地板,不错嘛!

点评

谢谢,姐妹们的支持  发表于 2011-10-9 01: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2: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qianf 发表于 2011-10-8 01:39
挺漂亮的,怎么自己把沙发给霸占了。

谢谢,支持,还没有休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2: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公主 发表于 2011-10-8 01:50
没想到我还能占个地板,不错嘛!

谢谢,支持,还没有休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8 02: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8 06: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8 06: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发表于 2011-10-8 07: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share

QQ|论坛地图|家园地图|广告服务|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颜色表|编织人生 手工编织第一站 ( ICP12028468-2 )  

QQ800041369

GMT+8, 2017-6-25 05:01 , Processed in 0.350875 second(s), 6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